繼上次到Joel Robuchon法國茶館享用高級下午茶之後(按左連結),聽說美食街已於12/20開幕,那得抽空逛逛。

每次到Bellavita的中庭,總覺得非常舒服,不多不少的人潮坐在池邊拍照、聽音樂,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巨大的聖誕樹已經由大紅燈籠高高掛所取代。

B1一整層目前全都是Starbucks,偌大的空間只有幾張座位的安排,還有類似發呆亭的座位區,這一區應該蠻搶手的。

B2就精彩多了,當日剛好有高級烏魚子免費試吃。

整個B2樓層為開放式的櫃位設計,精緻的甜點蛋糕、多樣化的酒類選擇、鼻子還聞到超香的烤麵包,真是愛吃鬼的天堂。

Elite Bakery原來是六福皇宮烘焙坊所製作,難怪那天去看到桂圓口味的麵包,一直覺得很眼熟,原來這煙燻桂圓麵包,可是遠征法國奪得世界麵包大賽的亞軍咧。

不過,當天逛Elite Bakery覺得這麵包真是貴貴貴,一條法國麵包這裡要賣一百元,其他的麵包也都上百元起跳,讓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回來上網查,原來Elite Bakery用的都是頂級麵粉和雞蛋,這麼說來,算貴得有道理了。

小心眼當天買一個莫索瑞拉起司的麵包(NT.60),真的很好吃,早上起來烤熱後,薄薄的外殼酥酥,而麵包體柔軟的雙重口感,起司蠻多塊的,不會死鹹,相當好吃,這一款價格也很合理,推薦喔

來自巴黎的甜點AOKI,也有在這裡設櫃,並提供座位區讓客人享用,不過,和在六本木的座位區相比,個人覺得同樣花了那麼多錢,這裡的比較沒有呈現出高級感咧,像這樣的甜點店,應該要獨立出來較好。

美食街裡還有一間oyster bar是牡蠣吧耶,小心眼還是第一次看到,坐著高腳椅、佐著高級美酒、嗑上一顆顆碩大肥美的新鮮生蠔,應該很享受吧,不過小心眼不敢吃,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幻想的。

除了牡蠣吧之外,還有魯味吧,賣的是加熱魯味,價格比夜市的貴一點點,但畢竟是給貴婦吃的,要吃飽的話,要多帶點新台幣。

快速逛了一圈,飢餓的我們趕快選了家餐廳坐下來吃,這家Fat Angelo's是由香港引進的一家義式餐廳,主要是family style,所有食物都可以共享,蠻經濟實惠的。

由於餐廳和廚房都是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廚師在揉麵團、擺盤等。

只要點義大利麵、比薩等主食,送麵包和沙拉。因為痞子當天腸胃炎,我點了一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前菜則點了一份烤雞翅。

等候出菜時,每一桌桌上都有一杯麵包棒,這是免費的。脆脆的麵包棒,口味非常簡單,吃起來只有一點點鹹味和麵包香,但是,在嘴裡越咬越香讓人吃了很"涮嘴"

Fat Angelo's的沙拉很好吃,新鮮蔬菜上淋著一點點橄欖油和微酸微嗆的紅酒醋,生菜搭配洋蔥、橄欖一口吃下去,整口的清爽好味道,味道極好的sauce真的把平凡的蔬菜變美味了。

這個麵包也是點主餐送的,麵包比一般的餐包還大,薄薄的外皮烤熱有點薄脆,裡面則是鬆軟的麵包,奶油塗抹上去,真是好吃呀~


接著,烤雞翅出場了。這雞翅除了烤過之外,上面還淋上酸甜辣醬,腸胃炎該忌口的痞子,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,啃了好幾支下去。

最後,我的主菜─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來了,義大利麵本來師傅是做寬麵,我想吃天使麵,不過,師傅只能換成圓麵。麵煮好之後,服務生還拿著大塊起司一片片刨在麵上面。

這義大利麵香氣十足,飽滿的醬汁也都巴在麵條上,很好吃喔。

吃了這麼多,結帳才620元(烤雞翅NT.240+奶油培根義大利麵NT.380),因為Bellavita的美食街餐廳都不收10%服務費,除非妳到共食區進餐,由服務生幫忙點不同餐廳的話,才要加收服務費。

Fat Angelo's的餐點美味、價位合理,很適合推薦給大家

進階閱讀

痞子的Bellavita─GF1實拍

六本木夢幻甜點店@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

午茶甜點‧巴黎零時差@Joel Robuchon de Taipei

令人大開眼界的地下美食街@新宿伊勢丹百貨

[2008東京漫遊]去AOKI法國甜點店當貴婦!@Tokyo Midtow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