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一台Panasonic GF1數位單眼相機,這台相機不像一般的大砲,那麼大又那麼重,因為生小孩之後,要帶的傢伙實在是太多,我一定拿不動的。所以,跟痞子說,要買一台輕便型的數位單眼,讓我走到哪都可以拍。



聽一些玩攝影的朋友說,這台相機拍小孩和食物是夠用的,哈,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咧



GF1的對焦還蠻快的,很多小朋友一閃即逝的表情和動作,都能捕捉得到,讓我蠻滿意的。



浴室燈光比較不足,拍起來是這樣,也還算清楚


感謝小撲媽送的小鴨水溫計,超級無敵好用的



三個月又六天的小可,身高已經突破六十公分了,體重已經六公斤了,所以,抱起來真的都在練臂力。



三個月了,口水慢慢變多了,現在小可也發現,自己可以將手指放到嘴巴裡,只是可能才剛開始還不熟練,每次看到慢慢放到嘴巴吸出聲音,就覺得很可愛。



有時怕小可的指甲會刮到自己的臉,戴在手上的手套,也因為一起放到嘴巴品嚐,整個又濕又臭,哈哈。








等大一點,再帶去外拍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