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聽我姐說去Bella Vita的Joel Robuchon用餐,聽她講用餐經驗,美好的彷彿像去了天堂一般,一直說食物多有層次感、上桌時像藝術品般美的令人尖叫、連日本主廚都帥的不得了,聽了這麼多,讓小心眼真的好羨慕,決定星期天下午去Bella Vita的Joel Robuchon逛逛!

一踏入Bella Vita的中庭,就看到一顆充滿夢幻感的美麗聖誕樹矗立在中間,趕快拿起相機拍拍。



這聖誕樹可說是美的冒泡,由一顆顆大小不一的透明氣球堆疊起來,每顆氣球的填充物還不一樣,有白色小熊、或白沙灘的感覺,仔細觀看每顆氣球又有許多小驚奇。

邊拍照時耳邊傳來悠揚的琴聲,原本我和痞子都以為是播放的音樂,沒想到真的有四個人在耶誕樹旁拉提琴,難怪那麼好聽。

往上走到三樓,看到Joel Robuchon的法式茶館,整體裝潢主調和六本木的分店也非常接近,主要是紅色和黑色搭配,用色非常前衛大膽,營造出時尚摩登的感覺。

店內大致分為座位區、麵包區和甜點櫃。座位大概有30-40人,因為看到有空位,所以隨口問了一下店員,發現只要現場候位,而我們前面又只有一組客人候位,抱著小可的痞子說:「看來好像不會等很久,那就吃吧!



這真是令人緊張,因為這是我們帶著小可,第一次上餐廳,深怕喝奶時間快到的她,會突然醒來狂哭

等呀等,一等居然也快十分鐘了,眼看著喝奶時間快到了,當我正想跟痞子說回家吧,哪知店員就在此時整理好座位了,真是天人交戰,小心眼就帶著一顆忐忑的心,坐下來了

中間的麵包區,有許多麵包,價位比百貨公司賣的還貴一點點,不過可以享用超好吃的麵包,還是很划算的啦。

甜點櫃則有好多精美的蛋糕,呈列方式和日本六本木店的很像,令人驚豔。

蛋糕主要有千層派、塔類、和長條形的蛋糕,個個感覺都經過廚師精雕細琢,令人賞心悅目,讓人忍不住一直狂冒口水。

基本上,甜點加150元,就可以搭配咖啡飲料(冰飲、低咖啡因類除外);甜點加200元則可以搭配一壺熱茶。

千層派有香草千層派、覆盆子千層派、焦糖果仁芝麻派,單價在180-190元之間。

塔類有8種口味,價位大約在160-200元之間,包含檸檬塔、莓果塔、櫻桃塔、香蕉梨子塔、杏桃塔、巧克力塔、焦糖巧克力塔、咖啡塔。

我點了一個歐培拉(NT200),本來想點千層派,不過剛賣完,此次無緣享用,所以另點一個莓果乳酪蛋糕。

蛋糕、咖啡、熱茶一擺上桌,就非常有國外甜點店的fu了,沒想到吃下一口歐培拉,整個口感馬上把我送到巴黎去了

歐培拉看起來大約6-7層,分別是咖啡、巧克力、和mozzarella起司一層層堆疊起來,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



從沒想過這三種東西組合起來會這麼好吃,令人大呼過癮,適合慢慢品嚐,小心眼超推薦,一定要點來吃吃看。

莓果乳酪起司蛋糕,中間有一層厚厚的慕司,下面抹了一層覆盆子果醬,整個慕司一送入嘴巴,非常綿密的口感,也令人印象深刻。



這款蛋糕的口味偏甜,甜中帶點微酸,感覺就像個青春奔放的少女,口味藏不住,和歐培拉給人沈穩但內斂的感覺截然不同。

這是痞子點的咖啡,湯匙和叉子看起來雖然小小的,不過卻很有重量感



上面都印有Joel Robuchon的字樣,連糖包都是。



小心眼點了一壺不含咖啡因的馬鞭草茶,這壺看來真有造型。




小可全程很配合,都在睡覺,真是好寶寶一枚。


不用花機票錢,就享用到世界頂級的甜點,真是太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