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生產後第六天,我終於比較有體力坐起來更新網誌了

對了,先公布我家女兒─小可的出生時間,在上一篇猜出生時間送贈品活動



妳有猜中的朋友,先留言讓我方便確認一下(請體諒一下仍然虛弱的我)

公布答案囉

26小時的待產過程後,小可出生於,所以只要猜中日期及時間,且留言時間於出生時間就算答對了




當了媽媽之後,才知道媽媽真的好辛苦,我媽居然還生五個,二姐、三姐和我都還各差一歲了,我真的很佩服我媽。媽媽,辛苦了!我妳!

雖說是自然產,我從待產過程到生產後,真是狀況一籮筐,所以,身體現在還頗虛,現在仍須好好休養



只能先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喔,謝謝各位仍然持續每天來收看喔,更謝謝各位網友的祝福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