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開幕一週的BELLAVITA,不知道大家去朝聖了沒?奉醫生指示,小心眼晚上得去爬樓梯運動,所以,還沒有時間繞過去BELLAVITA逛逛。


BELLAVITA建築和周圍新光三越玻璃帷幕大不相同,有歐洲的感覺,看痞子SCOOP!BELLAVITA的照片,內部屋頂有玻璃,陽光徐徐灑下,倒有點像米蘭的艾曼紐二世拱廊的那種fu,當然還是米蘭的比較美

↑小心眼拍攝於米蘭艾曼紐二世拱廊

話說回來,這個梁爸爸真有夠孝順的,本來女兒只是想開一間歐式咖啡廳,沒想到,這樣一開,就搞成了一整棟頂級奢華的BELLAVITA,果真符合「喜歡嗎?爸爸買給妳」的精神,哈哈

知道BELLAVITA有Joel Robuchon餐廳,讓小心眼想到,在六本木也有一間Joel Robuchon餐廳,而且同時還附有麵包店。

來看看去年六月,小心眼和痞子去東京漫遊的遊記吧

不過,當時是下午時間,沒有機會在Joel Robuchon用餐,看來,可以省下機票錢,在台北的Joel Robuchon品嚐米其林級的美味囉。

不知道台北的Joel Robuchon裝潢一不一樣呢?裝潢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沒有麵包區呢?我好想念這超優的甜點喔真期待在台北與它重逢~~


 

六本木夢幻甜點店@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 

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在世界各大都市都有分店,從巴黎、蒙地卡羅、倫敦、紐約和東京,餐廳主廚更擁有米其林3星的榮譽,除了餐廳之外,也有麵包甜點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惜今天踏進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前,才剛在AOKI吃完一頓下午茶,在不怎麼餓的狀態下,就先逛逛麵包甜點好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整間店都是紅與黑的佈置,非常搶眼,成功地贏造出莊重的高級氛圍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廳區的座位安排也是有趣,是一個開放式廚房,讓客人可以邊吃邊看廚師如何烹調他的菜色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麵包甜點區賣的東西可多了,麵包、輕食、甜點、飲料、一罐罐的果醬,看起來都精密包裝過一樣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居然還有賣很漂亮的鍋子,也是同一系列的紅黑色調。那些高級的美鍋,如果我有買的話,大概只會供起來欣賞吧,鍋子烤漆實在蠻美的。哈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麵包區和甜點櫃真的讓人看的目不暇給,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幾個放一些香料,如橄欖、香腸類的,都蠻便宜的,一個大概60元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圓圓的這種應該就是法國的Quinch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小吐司上面,擺了一片柳橙,看起來也很好吃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長長的這些,是店內的招牌法國麵包,我有買,等一下會告訴你是什麼滋味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條才台幣30幾元,真便宜。(因為台北的麵包店,真的變很貴,現在看看日本的價格,還覺得比較便宜說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他們的鹹口味麵包,居然還有放小玉米在上面咧,在台北好像從沒看過這種餡料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點櫃當然也像珠寶櫃一樣,不過,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的蛋糕,真的超多種口味,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蛋糕形狀也包羅萬象,有圓形的、切片狀、杯狀;尺吋從小到大都有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等結帳時,還等了好久,因為服務生正很小心地幫忙包裝客人買的蛋糕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買的小棍法國,超級好吃的,根據旅遊當時小筆記,我寫著外層又脆又香,內層縫隙很大,吃得到酵母的香味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在嘴裡越嚼越香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地吃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很用心,還特別幫每種麵包作口味分析
下一張(熱鍵:c)

像我買的小棍法國,是屬於酵母有點酸、口味比較濃郁的麵包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買了這個小麵包,也很不錯,這種麵包在台北不常見,所以一吃,就很有歐洲的fu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還買了一個小蛋糕,看起來又圓又亮的,真是可愛。不只外型像個藝術品般的精美,口味也是一級棒,我覺得比AOKI好吃多了,因為比較不會太過甜膩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看分解圖吧,從外到裡,一湯匙挖下去,吃得到果凍、慕絲、桃子果肉、蛋糕等,多層口感,多重層次,在嘴裡卻渾然天成地融在一起,又不會太甜

下一張(熱鍵:c)

讓我很想衝進去跟麵包師傅大喊「O-i--shi」。這才是我愛的蛋糕口味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就是我這趟旅行吃到的夢幻甜點,大家有去六本木一定要去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品嚐。

後記:這一天,可說是我們的甜點日,從一早的Krispy Kreme甜甜圈

下一張(熱鍵:c)

AOKI的下午茶

下一張(熱鍵:c)

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的夢幻甜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痞子陪了我吃一整天,他真的吃怕了,一直跟我說,明天開始可不可以吃正常一點的三餐,他一直跟我說,他要吃肉肉肉,哈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地址: 六本木Hills的Hill Side 2F 以及 惠比壽Garden Place B1 (有經過的話一定要去唷~)

延伸閱讀:
[2008東京漫遊]去AOKI法國甜點店當貴婦!@Tokyo Midtown 
東京必吃─日本大人氣甜甜圈Krispy Kreme! 

痞子的SCOOP!BELLAVITA開幕啦~~

Day1-[Milano米蘭]參拜拿破崙大道與艾曼紐二世拱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