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連續搭公車回家,都已經懷孕快九個月了,肚子當然不小了,沒想到這些冷漠的學生,總是一屁股黏在博愛座上,死都不起來,讓我覺得很誇張。

昨天,搭公車回家,坐在博愛座的是一個高中生男生,穿著制服,可惜我沒仔細瞧是哪個學校的,耳朵聽著耳機一邊睡覺,睡覺就算了

他快到站時,眼睛打開了,東看看西看看,看到我的肚子,居然還不起來,眼睛打開時,還不讓座,真讓我有點生氣。

後來,還很粗魯的從我前面下車,真是有夠誇張的。

今天回來,又坐一樣的公車,這一次X山工農的女學生坐在博愛座上,看到大腹便便的我,沒有任何反應,接著從書包裡拿出手機要撥打電話,沒打之後,又看著窗外

因為是晚上,即使她看著窗外,仍可看到我的大肚子倒影,奇怪咧,她怎麼樣就是不讓座耶,

我還以為女學生會比較理解女生的需求,沒想到,跟男學生一個樣

這些學生也太自私了吧,我蠻常遇到學生不讓座的

一點體諒別人的心都沒有,讀書不知道讀到哪裡去了 看到這樣的學生,真的覺得現代的教育很失敗,讓我很想寫一篇來罵一罵

或許我下次應該要有道德勇氣,直接跟他說,同學,你現在坐的是博愛座,請你站起來讓我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