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滿8個月,第32週可以照一次超音波,可以看到好久不見、那個在我肚裡亂踢的小傢伙,真是令人期待

醫生以肚圍推測,小BB現在的體重是1883克,體重還超前一週,大約是33週的體重,而神奇的是,我這兩個禮拜只重了0.5公斤,符合醫生說的一個月重一公斤,看來都有胖到小BB身上。

照超音波的時候,實在是一陣癢,害我一直縮又一直笑,超音波的醫生也笑說,沒看過我這麼怕癢的

還跟我說,寶寶剛剛有看鏡頭一眼,蠻可愛的,然後,她就對著螢幕說,這是她的鼻子、嘴巴呀,我望著一片黑灰的螢幕,實在是想像不到、也跟不上醫生說的畫面

還好照超音波的女醫生人超好,還特別抓了一下畫面,再仔細跟我說一次,

妳看,這個是她的鼻子呀,蠻有肉的

這是她的嘴巴,嘴唇蠻厚的

下面她的手手又上來囉,

聽完醫生的描述,我實在是只能冒出三條線,鼻子有肉,嘴唇厚厚,天呀,豈不是我的枕邊人──痞子,女生長這樣有可愛嗎?
醫生,妳不要呼隆我啦~~~

很難想像痞子扮女生,還住在我肚子裡說

我越來越擔心,果真女兒多像爹呀~~

後來,跟痞子說,他說,沒關係呀,像安潔莉娜裘利和J. LO ,他們的香腸嘴多性感呀~~

痞子看我一直很想掐死他的樣子,後來痞子又改口,好啦,現在醫學那麼發達,花點錢去整形也OK啦。哈哈。

開開玩笑,只希望小BB能健健康康、活潑可愛的長大就行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