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以來,好像蠻少出去玩的,現在已經31週了,再不玩等小孩生出來,又要在家裡待上一段時間,才能出來趴趴走,趁著天氣不錯,痞子說去北投逛逛。

出發前先去Akuma Caca吃點輕食



小心眼超喜歡他們家的沙拉,新鮮蔬果上,淋著濃濃果香的醬汁,讓整體口感吃起來超清爽。

今天照例還是點了店內的招牌Panini,外表烤得酥酥脆脆,裡面包的餡料也還不錯,口感仍然非常好,沒有破壞我的美味記憶。

今年五月去的時候,只有兩三組客人,沒想到今天去的時候,竟然還滿座,很多座位都已有預約,



沒有坐到上次的白沙發區,反而到另一個幽暗的小密室用餐。

昏黃的燈光拍起來,倒也有另一番味道。

牆上也擺放了更多有趣插畫,看人令人莞爾一笑。

用過簡餐後,我們就開車前往北投。上次到北投這一帶,應該是好幾年前囉。

下車逛逛北投溫泉博物館和圖書館,還蠻悠閒的。

北投這一帶規劃的還真不錯,頗有箱根的fu,木造的步道沿著小溪畔而建,




眼前看到的是溫泉旅館、日式木造建築、林蔭道路,和市區的風景不同,讓人有轉換心情的空間。


北投圖書館的B1是兒童讀物區,裡面有好多中外兒童書籍和沙發,廁所、飲水機一應俱全,



以後就帶小BB來看書,我和痞子則躺在沙發上吹冷氣睡覺,還不用花錢又可以消磨時間,真是個好所在呀,哈哈

延伸閱讀

[強力推薦]不規則中的完美─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