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88節,也是痞子的第一個父親節,老婆和小BB祝你父親節快樂喔~

謝謝痞子在懷孕期間,幫忙分擔很多家事,讓我有更多時間休息,每天早上飆車載我去上班。

不過,累積上班和家裡的疲累,痞子好像超累的,因為昨天颱風天,我家居然不能上網,只好整天一直睡。

痞子早上睡到九點,11點半睡回籠覺到1點半、四點又去睡午覺,晚上11點繼續睡

我想說,懷孕比較容易累就算了,倒是痞子,好像一世紀都沒有睡覺的樣子,每次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。感覺好像世界無敵累,真是辛苦了

痞子每天晚上都和肚皮裡的小BB講話,像小紅帽、三隻小豬等故事,還用各種版本講給小BB聽,包括英語版、日語版、台語版、粵語版,一天講一種版本,聽的我都捧腹大笑,相信小BB一定也很開心。

辛苦囉,痞子爸爸



父親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