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看了小啾媽ashleywei介紹的富錦街108號餐廳,就一直很想找時間去。前幾個禮拜的星期日,我和痞子特地開車前往,不過,那時下了好幾天的午後大雷雨,我們到的時候,都快被淋濕了。

富錦街真是一條很有趣的街道,明明是在台北市,街道兩旁應該都是大樓,沒想到,車子一拐進富錦街,卻變成兩旁樹蔭林立,綠葉把整條街都覆蓋,兩旁的住宅也不高,一整個安靜,讓人覺得好舒服說。

先穿過戶外座位區,有庭園造景



穿越水塘上的小步道,可以看到水塘裡的魚都又肥又大。

走進餐廳店內,裡面有大概四五隻狗狗跑來跑去,除了幾隻是餐廳養的,客人也可以帶自己的狗狗來此用餐。

當妳的餐點上菜時候,有時候狗狗會很激動爬在妳的桌子邊,不喜歡狗狗的,建議不要前往。哈。店內沒有什麼狗狗的臭味,大家也不用過度擔心。

我們點了一份德國豬腳和一份下午茶。

這餐廳的德國豬腳蠻好吃的,豬腳皮我不太敢吃,不過痞子說皮烤得脆脆的,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。



我則負責吃部分的肉,和啃膠質的部位,搭配德式酸菜一起入口,相當爽口,整個豬腳吃完不會有太重的油膩感。

旁邊的配菜,香炒蘑菇,也炒的蠻香蠻入味的。

下午茶有A、B、C三種套餐(皆為NT300),其中A套餐,包含蛋糕、一球Movenpick冰淇淋、手工餅乾(三選二)+任選飲料一杯,其中的冰淇淋,令孕婦比較開心,所以我點了蛋糕、和一球楓糖核桃冰淇淋,一杯咖啡給痞子喝。

蛋糕還OK,大部分都進了痞子的肚子。

我則專攻冰淇淋,雖然有小小的罪惡感,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。

吃完飯,磅礡大雨也停了,穿越一片綠意的庭園區



再走到富錦街上逛逛,發現這裡好像也開了幾家餐廳



不過,倒閉的店面也不少,看來在這裡營業好像不是很容易,像富錦街108號這種有特色、有名氣的餐廳,連假日也都沒有客滿咧。

後記:對這家餐廳的印象是餐點和用餐環境都不錯,價位稍微比較高一點點,當天,有一位女服務生臉上都沒有笑容,稍微影響服務品質。

延伸閱讀

ASHLEY的[颱風前‧陽光午後聚] 富錦街 No.1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