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眼一直都對HANA系列留下不錯的印象,也曾po過[強力推薦]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:HANA 2,介紹後網友也都很喜歡。前一陣子在雜誌上看到HANA又有新開店─Mini HANA,當然想去找尋美好的記憶囉。

結果,兩個禮拜前,我就開始訂位了,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因為暑假人很多,所以訂位都滿,要下午兩點之後再過去看看。

不過,既然店名都叫做MINI HANA了,我想位子應該超少,這倒是很容易客滿。

MINI HANA就在台北SOGO後面的巷子,從天仁茗茶那邊進去,第二條巷子左轉就看得到,在春喜燒肉對面。


今天下午,想說四點直接過去,咦,抵達店的時間,大約4:30左右,運氣真好,居然馬上就有位子。



只是是很窄,而且必須並肩而坐,服務生說,等等有位子可以再幫我們換。

看看菜單,我最想吃的是HIGHT TEA英式下午茶(NT260),包含蛋糕、scone、餅乾、甜點、三明治、沙拉、和任選的飲料一杯,這麼豐富一套才260元,覺得蠻划算的,而且,我很想吃沙拉和scone。

結果服務生說,Hight Tea和Cream Tea(NT240)全都沒有了,喔,真可惜,我就是想吃Hight Tea嘛。



一家下午茶店,在下午茶時間,居然沒有下午茶餐可以點,真是讓人小失望。


好吧,既然沒有我要吃的,那就退而求其次,點一份鬆餅來吃吧。



飲料我也都不能喝,所以痞子點了一杯英國泰勒蘋果冰茶(NT130),我又額外點一份法式烤布蕾(NT.70)。

飲料剛上時,陸續有客人離開,當時已經快下午五點了。服務生跟我們說,「裡面位子有人訂位,所以只能坐到5:50分。」




我看看裡面的座位,是四人座的看起來比較寬敞一點(雖然還是超小),所以同意要換桌。

哪知道我們東西都搬過去後,服務生又說:「這兩張桌子要拆開喔!」這樣又會變成超小的桌子和超小的兩人座位。



看看店裡,還有其他空位呀,客人來可以先讓他們坐其他位子呀,根本沒有拆桌的必要

我想Mini HAHA的店真的很小,全部大概只有20個座位,可能他們有必要這樣安排座位,再加上服務生是一個講話很害羞的女生,聲音也很無辜,想說算了,也捨不得跟她抱怨。

英國泰勒蘋果冰茶(NT130),痞子才喝一口就覺得很人工的感覺,感覺蘋果的香氣十足,不過很像是人工香精的味道。

芒果鬆餅,算是普普通通,沒有像上次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那麼好吃



因為芒果鬆餅周圍放蠻多奶油的,即使把奶油挖掉,吃起來還是比較甜膩。

烤布蕾又讓我再度覺得不舒服。因為這女無辜服務生一上桌時候,自己把這杯奇異果弄倒,奇異果也灑出幾片在我們桌上,引起一些聲響



同時,也有另一位女服務生來察看。結果,這位無辜女服務生只是一直跟我道歉,然後把桌上擦一擦,走了之後,也沒有重新上一杯新的給我



原本好好一杯的奇異果,給她弄倒只剩半杯,還不補上一杯新的,我的錢還是得照付,真是怪了。讓我覺得服務超不專業。


還不止這個,還聽到隔壁桌的,點了巧克力煎餅,上桌後客人開始要吃了,廚房才發現忘了放香蕉,又收回去。真是一整個不專業。



我覺得MINI HAHA除了裝潢品質不變之外,廚房人員和服務人員真的要多加訓練,感覺是因為展店太快,硬體顧到了,餐點、服務品質和專業度上,真是一整個令人大失望。



店名:MIni HANA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
(近台北SOGO後面的巷子,從天仁茗茶那邊進去,第二條巷子左轉就看得到,在春喜燒肉對面)
電話:02-27113488

延伸閱讀

[強力推薦]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:HANA 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