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子前兩個禮拜去東京出差,禮拜五深夜才回來。來看看痞子利用出差開會僅存的殘餘時間,買的戰利品吧。

這一次也沒買什麼,買最多樣的應該都是給我們的小BB(我已經失寵了,泣ing),哈哈,如果我有去,可能買更多回來吧,因為看到痞子亂買的,都超級可愛的,如果去還有打折,我想我也會失心瘋吧,呵呵。

大部分都是在GAP買的,痞子說,在GAP那日本女店員一直跟他說:「這件很可愛喔~」痞子就笑瞇瞇的說,好呀好呀~~



女店員又拿了另一件來,一樣溫柔的跟他說:「這件也超可愛,對不對?」痞子又二話不說要買了


一定是女店員這樣,他才失心瘋的啦,難怪一直跟我說,在BABY GAP買的時候覺得超幸福的啦每一件都超可愛,哼我終於參透這其中的道理了



連帽子都買到了,這種小配件,痞子一定想不到要買,一定是女店員熱情推銷他才買的吧不過,還真是可愛。



邊拍照、還邊想著要怎麼幫小BB搭配,真是太好玩了。

連這種簡單的小洋裝,都可愛極了,哈哈。

最後這一件毛巾衣材質的,真是太搶眼了



裡面還有一條小褲褲,超級卡娃伊。


後來他又去BIG CAMERA買玩具,回來一樣一樣給我看,讓我也看的好開心。

這隻小兔子的顏色配色,符合剛出生小BB的視力,只有白色、黑色和紅色的簡單配色,搖晃還有鈴聲。





這個禮盒在Comme Ca Ism買的


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小襪子和粉紅上衣,真是令我大心。





Uniqlo也有kids系列,兩件包屁衣才¥790元




淺橘色的簡單樣式也好可愛喔。

痞子在要回國那天,ZARA才開始sale。痞子買的這一件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小心眼我很喜歡蝴蝶結,小BB一定也會很喜歡蝴蝶結的,所以他就買一件囉。

這一件很可愛,不過,是ZARA GIRL耶,不知道小BB是不是要五六歲才能穿呀,那時候會不會太過時了呢~~

下一篇,終於有送我的禮物了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