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前,小心眼和痞子去箱根玩,有很多旅遊資訊都推薦田村銀勝亭,我們到的時候,已經下午兩點五十分了,店門外有三個看似日本貴婦的人正在討論菜單,12月深山裡的箱根,真是冷的要死,還好最後痞子用日語去交涉,要到了最後的Last Order。

台北東區的銀勝亭正是這家箱根名物的分店,最近傻瓜相機電池掛點,所以我只好用HTC Magic來拍,請多包涵。

銀勝亭的裝潢也是一派日系,大門口都是長木條,有一條小走道引客人入內,店內倒是很有摩登感。



白色座椅加上亮面紅色桌子,燈光一打,頗為時尚。

我們點了一份豆腐勝煮定食(NT250),當時在箱根就是要吃這個名物,沒想到人都到了箱根卻沒吃到,反而是在台北還有機會品嚐。

豆腐勝煮定食(NT250),除了主角─豆腐勝煮外,還有沙拉、小菜、漬物、白飯、味增湯。



如果妳點豆腐勝煮御膳的話(NT350),除了上述之外,還多了甜點和飲料。

痞子當天很餓,所以幫他點了一份腰內豬排御膳(NT350),除了主菜豬排外,還有沙拉、小菜、漬物、白飯、味增湯、甜點和飲料。

上菜時,痞子的腰內豬排御膳(NT350)看來還真是豐豐盛呀,豬排被切成六塊,痞子說口味還OK,





小菜是魚,沙拉、湯和白飯都可以無限續用。





比較特別的是,調味除了黃芥末外,居然有提供花生粉耶。好特別喔。

為啥吃炸豬排要花生粉呀,誰能給我解惑呢?

湯品的部分,有蠻多海帶和些許豆腐,不會太死鹹,倒還不錯。

沙拉的部分是和風沙拉醬,味道普通,我覺得酸一點會更出色。

痞子點的腰內豬排御膳,還有甜點和飲料,當天的甜點為抹茶紅豆冰淇淋,抹茶味蠻濃的,倒還不錯。

台北真是非常國際化,連遠在箱根裡的小店,都會來台北開分店,可見台灣人有多哈日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