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一月份Christina從美國回來,和死黨聚餐就約在FiFi茶酒沙龍。五月底原本可以再相聚,不過,時間太趕來不及見面,真可惜。今天的聚餐,又收到Christina送的禮物,真是太開心了。

Christina阿姨,妳買的衣服真是太可愛了~(大心),還有好多可愛小物和卡哇伊奶嘴。小心眼和還沒出生的BB,先謝謝Christina阿姨喔~

這一次聚餐,還是約在信義誠品4F的FiFi茶酒沙龍,一位Vivian空姐被隔離無法前來,另一位女強人Audrey也有事,只剩我,還有懷胎7月的Cheryl和另一位Selina媽咪。小心眼剛好有機會請教兩位熟手媽媽,聊著聊不完的媽媽經囉。

11點抵達餐廳時,只有我們一桌,剛好可以好好拍照。設計師的店,果真每個角落都照顧到,看到餐廳每個角落都令人覺得是一處風景,令人驚豔。

最近傻瓜相機的電池掛點,只好先跟痞子借HTC Magic來拍照。這支新手機為300萬畫素,很奇怪,我拍起來有時候很清晰,有時候又很模糊,不過沒有閃光燈,在燈光比較暗時沒法拍;拍較遠時,有時又無法對焦。
不過照相的整體功能,已經比一拍照就常當機的iphone好多了。

Selina真貼心,找了個舒適的沙發座椅,讓我們兩個大肚婆坐的更舒服。

角落這大桌的,復古中帶點奢華感,搭配牆上的畫作,感覺很有上海有錢人家的奢華風。

窗邊的位子可以看到台北市街景。

這一片牆又是另一種花樣年華的感覺,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。

白色餐椅搭配黑桌布,又營造出摩登時上的感覺。

這一個大L型沙發,是我們一月聚餐時坐的位子。

店內還有一個很美的吧台。

菜色方面,這一次才三個人,點幾道菜來配飯吃。

湖南回鍋蛋(NT240),蛋好像是炸過然後被切片,辣椒麻麻的、慢慢的在嘴裡慢慢化開。

皎白筍牛肉絲(NT320),皎白筍和牛肉都切細絲,搭配蔥下去炒,味道還不錯。

豆酥鱈魚(NT380),一上桌時,滿滿的豆酥蓋住,根本看不到底下的魚。真的很豆酥,哈哈。挖了幾口來配白飯,很開胃。

清炒豆苗(NT240),綠油油的豆苗和著很多的大蒜一起炒。

點了一份菱角小排湯(NT260),湯還不錯,不過菱角不夠多呀。

飯後甜點點了一份香煎棗泥鍋餅(NT180),一上桌時聞到濃濃的芝麻香,裡面包著又軟又Q的麻薯,中間夾著一層棗泥,還蠻好吃的,不會太甜膩。


這裡還有黑糖煎餅(NT160),上次吃的時候,覺得黑糖味很濃,喜歡黑糖的人也很推薦點這個。

這裡有江浙菜著名的菜飯可以點,雲腿清江菜飯(NT260),這一次沒有點,上次吃的時候覺得還不錯,推薦大家可以點菜飯來吃。

個人覺得整間店的空間設計及裝潢,真的好美。而且,這音樂又不會太吵,又有沙發可以坐,很適合久座聊天。菜對我而言,個人覺得有點太油太鹹,不過可能這樣比較開胃吧。甜點倒是不錯。哈哈。

店家資訊
FiFi茶酒沙龍
信義誠品6F(近台北市捷運站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8780-2708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