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要上班囉,不知道到大家這個端午節是不是都趴趴走呢?我們大部分都在台北市,利用時間搞訂一些事,假日期間過得好悠閒,每天下午再睡一場午覺,真是超舒服的。

這幾天去了一家號稱有日本帥哥親自做的大阪燒,叫做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,就把食記分享給大家看。

平常營業時間是晚上5:30開始,假日的話,中午就有12:00-下午3點,晚上當然也有囉。



店面的佈置因為牆上許多日文標語和旗幟,顯的頗有日本風味。


日本老闆看起來酷酷的也有點害羞的樣子,他就站在半開放廚房裡,為每個顧客現點現做大阪燒。



看著牆上的採訪介紹,老闆有去大阪學習了一年,這些功夫連他老婆都不會。



桌上雖然有著大塊鐵板,不過,這裡可不像Ten屋或月島燒那種,在顧客面前煎或讓顧客自己煎,這裡是由這位日本老闆在廚房煎好,才送上顧客桌前的熱鐵板。

餐點部分,我們點了一份特製豆腐沙拉(NT200),這個沙拉因為醬料調得很好,讓小心眼覺得當天最好吃的餐點。豆腐號稱日本進口的,不過,我覺得好像豆腐都差不多,哈。

重點是它的醬汁,有一點微酸,同時有很濃很香的芝麻香,味道濃郁但不會太重,也不會太鹹。這沙拉很不錯。

我們點了一份海鮮Mix大阪燒(NT250),這大阪燒煎的還真漂亮,看著柴魚和海苔粉在熱鐵板上飛舞著,頗誘人食慾。

不過,切開吃了一口之後,覺得有點小失望。因為是mix海鮮,裡面的料有蝦子、花枝和干貝。蝦子新鮮也不算小隻,不過花枝和干貝都很少




更少的是高麗菜,讓我一直在找高麗菜,少了脆又甜的高麗菜,海鮮餡料又不多,感覺好像一直在吃麵粉,這樣的大阪燒怎麼會好吃呢?


道地大阪風味的大阪燒,真的是這樣嗎?誰來告訴我?搞不好我誤會它了

我們另一樣點的是馬鈴薯沙拉洋食燒(NT230),這個洋食燒的樣子看起來像是一個大水餃的形狀。

吃了一口之後,居然發現這個洋食燒比大阪燒好吃,因為這裡高麗菜比較多啦。馬鈴薯沙拉搭配脆脆高麗菜絲,口感還不錯。

上次在東京吃的御好燒還真是令人懷念的美味;在台灣的話,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Ten屋的海鮮mix御好燒,不過Ten屋的味道還是太鹹了點。

店家資訊

店名: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
地址: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(SOGO後面的巷子,近捷運忠孝復興站)
電話:2721-3141
營業時間:17:30~23:00,假日12:00~15:00、17:30~23 :00(周二公休) 

[延伸閱讀]

不適合"去死去死團"光顧的御好燒店@池袋

領獎囉~Ten屋文字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