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一年一度的香港行戰利品,因為我姐每年這個時間都固定要去香港出差,不過這一次出差的是二姐,她的逛街戰鬥力不像大姊那麼旺盛,所以買的東西也比較少,想看很多豐富系列的戰利品,可能會讓你們失望喔。

夏天到了,她買的主要都是一般的棉T系列,來貼貼照片給大家看吧。

拍照的時候,三姐的三歲小朋友又一直伸出無影手,要搶這些衣服去折,所以,照片拍的不是很好,請大家多包涵。

★ZARA的童裝系列

小心眼覺得這三件童裝,看起來都有點像小大人的衣服,哈哈。



這一件白色繡著閃閃發亮的珠珠和亮片,也是ZARA的,簡單配上牛仔褲應該蠻好看的。





★我和二姐的Mango上衣

這件淺藍色的是我的,公主袖的蓬蓬設計我很喜歡,胸前的抓皺也讓衣服呈現一些立體感,寬寬的上衣配上內搭褲,還蠻不錯的。

灰色的是瘦子二姐的,同一款只是她的尺寸比較小,我太胖了,灰色沒有我的尺寸(泣)

老人家喜歡鮮豔的紅色,這件桃紅Mango,媽媽看了很喜歡。

★Esprit

這件桃紅的棉T也是媽媽的。

★CK

CK的二姐也買了幾件,這件是給我弟的,圖案設計我覺得還不錯。



還有一件短版的POLO 衫和棉T




就這樣啦~你可能看不過癮,沒辦法,這一次二姐工作上有特別任務在身,所以沒辦法多逛一些。

──延伸閱讀

2008年回顧篇─[新貨到]直擊ZARA和H&M的春夏新款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