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沒看錯,小心眼我真的出書了,雖然頁面只有三頁,也不全是我的書,但我還是覺得超開心的呢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剛收到公關書,一收到就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,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整體書的編排圖文並茂、一目了然;從目錄看起來,關於女性從頭到腳、從裡到外的保養品,都有介紹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,不是那種高單價的產品,反而是一些平價卻好用的產品,讓大家在不景氣的時候,也能讓自己輕鬆保養、漂漂亮亮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標題為網路熱烈討論150種美妝小物,而且,敝小站的名字還出現在書的封面呢,真是非常開心

下一張(熱鍵:c)

書中有規劃一個小單元,是三位人氣部落格的真心推薦,小心眼很榮幸和Vivian的美食樂園妮可遊樂場一起提供一些藥妝資訊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在書中有整理一些到日本藥妝店採購密技大公開、以及推薦一些使用過的藥妝品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藥妝品的部分,主要是挑選國內三家知名的藥妝品店,介紹熱銷商品,讓愛美的女性們,不用出門

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比較各商品的優劣、掌握最新流行藥妝,或發現一些自己從沒注意到的好產品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本書今年1月20日才出版,有興趣的去書店可以看看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感謝楊桃文化的若珊協助,讓我有美夢成真的一天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