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到初三都忙著拜拜、吃飯、打牌、拜年,還嗑了一堆瓜子和開心果,整個人快肥了兩公斤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年打牌,我婆婆贏最多,剛好看到薇薇安正在分析牛年的財運,財運最旺,第一名就是摩羯座,第二名我忘了,第三名是我的牡羊座,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旁邊一位老師還說,穿黃色的衣服帶財,放眼看去,哇,我婆婆除夕那天剛好穿金黃色的上衣,而且她是摩羯座的,難怪一連贏了好幾天。好像還真有點準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隔天還看到老師分析,房子的東南方為帶財位,大家可以把一些招財吉祥物放在這個方位

回娘家那天,我弟新買了一個Wii的遊戲叫做「零~月蝕的假面」,小心眼平常知道有恐怖片,還不知道也有恐怖遊戲喔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玩這個遊戲,好像在看日本貞子那種電影,有很多恐怖故事的鋪陳,有幽閉的密室,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配上嬰兒哭、鬼叫喊聲、淒厲的風聲,沈重的腳步聲等,要玩家開門去探險,在你專心調查環境時,可能又被突然出現的鬼給嚇到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心眼剛開始玩,遇到第一隻鬼,Wii的搖桿突然震動起來,眼前又看到很恐怖的鬼,嚇了我一大跳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尤其晚上,我們把燈全都關掉,打起來更恐怖,連男生都會被嚇到喔,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遊戲呀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效果真的做得不錯,在巴哈姆特網站上的評分,得到九分,痞子說很高分耶,難怪有很多玩家推薦。

官網: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wii/r4zj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