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太忙碌,有時候一個禮拜才更新一次,對於更新網誌這件事來說,有點力不從心。

12/23那一天,回家一看當日流量,居然已經三萬多,是平常的10倍,奇怪,又發生了什麼怪事嗎?

看看分類排名,我居然是旅遊類的第一名,真是太令人驚喜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數則留言都是針對11/11日發表的「天呀!秋葵沙拉怎麼會這麼好吃!」,研判應該是這一篇中獎。

後來仔細瞧瞧,發現yahoo首頁的吃喝玩樂區,有一個文字為「OL最愛 瘦身輕食天堂」,就連到我這一篇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是非常感謝yahoo編輯,下的文字廣告還不錯喔,所以當天到我睡前約11點多,共導進4萬多流量,真的非常開心,而且留言者,也都是比較注重健康、肥胖等議題的女性居多。

這秋葵沙拉,真的很好吃耶,有去日本的朋友,一定要去吃吃看

不過,相較於以前無名精選文章,會出現在yahoo首頁的第一屏「無名小站」,而現在無名沒有一個明顯的版位,而且是在第二屏,流量仍稍有影響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,基於商業考量,網站第一屏自然會這樣安排,我想也無可厚非。

以前被選中,圖文同時出現耶,最高創下一天八萬多流量,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現在只有文字廣告,還好還有四萬多流量。我覺得很開心能夠再度受yahoo編輯的青睞,這一篇一定要發文紀念一下的啦

今年聖誕節非常忙碌,對小心眼來說都沒啥聖誕節的fu,還有收到這個驚喜又意外的天降好禮,我真的好開心,哈哈哈

請容我做一下上yahoo的延伸閱讀整理,因為每個部落客長期經營,花費大量心力與時間,對於流量提升,是最直接的鼓勵,總是會很開心,所以,我每一次上首頁都會紀錄,請大家不要見笑 

[延伸閱讀]

小心眼三度上yahoo首頁,真開心^O^

Alley Cats的比薩,餅皮非常好吃喔~

推薦一家設計師開的店:「左手咖啡、右手設計」

天呀!「秋葵沙拉」怎麼會這麼好吃!@2008東京漫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