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政府說每人要發3600消費券,好像給我們更多購物的藉口了。

最近小心眼和我姐去NET逛街,發現NET的結帳人潮超多的,好像越不景氣,像這樣價位的服飾店在這種景氣下,生意反倒好。和中等價位或名牌服飾服比起來,NET算是較平價但還稍能穿出去吧

最近逛街,看到有想買的東西,都可以推說:「用消費券來買」這樣感覺就不用自己出錢了,哈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如果拿到消費券,我最想買一台麵包機啦,因為之前Amy和詹大哥就買了一台,有時都還拿著熱騰騰的手工麵包請我們吃,真是太感謝了

因為是自己吃的,所以他們買比較好的酵母,雖然比較貴,不過,還沒吃,光是聞味道就覺得超香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聽說這一台可以定時讓它自己攪拌、發酵、烤好變成香噴噴的麵包,不過要價不便宜,定價4990,對我來說有點貴。但是,如果我有消費券,只要再付約1400元就有了。為了省錢,我會忍耐的,再過一個多月,我就可以自己烤麵包囉,一早起來有超香的麵包可以吃,想到都留口水囉..

消費券是政府舉債,不過姑且不論政策是否好壞,我只想要買一台麵包機呀~~~~~

ps.Amy和詹大哥已經給我們兩次麵包了,我一直記得我吃之前有拍照呀,剛剛怎麼找都找不到?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貪吃了,還沒拍就進了我的肚子了

你們的消費券想買啥?

我都還沒領到,就想到怎麼花了,真的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