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十月份的雜誌介紹N.Y. PIZZA KITCHEN這家餐廳,說是NY BAGEL的姊妹店,引起我的好奇。想去吃的原因有兩個,第一是因為NY BAGEL的名氣,讓我也想去這家姊妹店品嚐;二來,店名敢直接主打PIZZA,看來他們應該對自製的PIZZA相當有信心,照片上看起來也是薄皮的,應該還OK吧,就想去吃吃看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家店離敦南誠品很近,小心眼要去之前,先打電話去訂位,雖然電話上預約,還是得現場去等位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由於剛過萬聖節,這家美式餐廳的佈置,自然是走萬聖節風,門口就看得到南瓜、窗戶上的蜘蛛網,

下一張(熱鍵:c)

坐下來仔細一看,窗戶上有更多的血手印、牆上也有蜘蛛絲、燈罩也是一個個南瓜,有的還長白頭髮,非常有意思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進門就看得到一個pizza大烤爐,店內空間也蠻大的,用餐環境比NY BAGEL舒適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點部分,所有的BRUNCH都一律是235元,除了基本盤之外,還有飲料和一杯鮮果汁;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義大利麵都有標明適合3-4人用;PIZZA就有分單片價和一整個的價格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點的是烤法式乳酪火腿吐司早餐,烤馬鈴薯瓣吃起來不油,還OK

下一張(熱鍵:c)

烤蕃茄我覺得蠻好吃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吐司上面有一顆sunny egg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我們把蛋黃戳破,看起來有點破壞美感,不過搭配蛋黃吃更香,中間的乳酪會牽絲,還不錯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,這份餐點我覺得最優的,居然是他現打的奇異果汁,酸酸甜甜還有果肉和果粒,非常fresh的鮮甜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飲料我點了一杯熱咖啡,還可以另外跟服務生要熱牛奶,加起來比較合我胃口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由於我們兩人去,除了一份Brunch之外,還有單點了兩片PIZZA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看它菜單上的介紹,讓我對美式的PIZZA也充滿期待,我們點了一片瑪格利特比薩(單片85元),還點了一片義式香腸比薩(單點95元),兩種都有MOZZARELLA起司,應該很會牽絲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,切開的第一瞬間,我就知道不合我胃口,因為沒有牽絲啦。對小心眼而言,PIZZA一定要牽絲的啦,誰能告訴我,這真的就是道地的美式PIZZA口味嗎?

下一張(熱鍵:c)

餅皮部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酥脆,但是嚼在嘴裡還蠻Q且有口感的,我覺得餅皮部分可以更香、更脆一點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完之後,又點了一個蛋糕吃,一直在掙扎要點紐約進口瑪滋卡棚起司蛋糕,還是熱巧克力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,怕巧克力布朗尼很甜,所以最後選擇了紐約進口瑪滋卡棚起司蛋糕(140元),我對MASCARPONE也有點期待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起來有帶點檸檬香,但是對我來說,也是一個甜。可能紐約人吃比較甜吧,哈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,加了一成服務費,總結共611元。整體而言,用餐環境舒適,坐軟沙發用餐,還蠻舒服的,不過餐點部分,我覺得OK,不算特別出色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價格部分有點貴,BRUNCH一份都是235元,建議店家可以加一點沙拉,吃起來比較均衡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蛋糕一片130元起跳,所以,如果你只是想吃蛋糕的話,建議可以吃下午茶,蛋糕+拿鐵/卡布奇諾,一份160元。給大家參考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N.Y.Pizza Kitchen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
電話:2775-1582
營業時間:MON.-FRI. 11:00-24:00
          SAT.&SUN 9:00-24:00

[延伸閱讀]

Brunch@N.Y. Bagel的星期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