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到澀谷很多次了,我們這一次連地圖都沒帶,隨意亂逛起來。憑著印象,亂走亂逛,除了去GAP、ZARA、Uniqlo逛逛,也看到好多店面又悄悄翻新了。

就像DELIZIEFOLLIE,以前我們來澀谷,沈浸在藥妝店血拼,根本沒注意到這一家店。



這一次多保留一點時間,果真可以發現一些好店。

DELIZIEFOLLIE總店在巴黎龐畢度中心附近,而2007年11月1日,在澀谷開了的第一家店,這可是DELIZIEFOLLIE在日本的第一家店呢。

DELIZIEFOLLIE位於Parco百貨的zerogate一樓



如果門口沒有招牌,經過的話,大概會以為是另一家像starbucks的咖啡店呢。

由於店內空間不算大,座位也不多



店門外的欄杆處,自然坐了許多手拿冰淇淋的年輕男女,邊吃邊高聲談論著,頗為熱鬧。

冰櫃裡有好多口味,看的人口水直流,而且很多口味都被買光了



我們點了檸檬、提拉米蘇和堅果口味,三球總共日幣550元,折合台幣一球才大約60元,比台北的還便宜耶。



檸檬口味,就像用檸檬汁做的,除了自然酸味外,連皮的味道,好像也吃得出來,因為有點苦苦的。


開心果是我們最喜歡的口味,有很濃的味道。

提拉米蘇嚐起來略帶點酒味。整體而言,DELIZIEFOLLIE的冰淇淋價位合理,口味濃而不甜膩,口感就像你在歐洲吃的,讓小心眼懷念起義大利的好吃冰淇淋,哈哈。

下次妳看到DELIZIEFOLLIE,也千萬別錯過了這來自巴黎的冰淇淋店,吃了讓妳有到歐洲一遊的感覺呢。

澀谷路邊發現的招牌,這位絢香真的有這麼紅嗎?我上一次在澀谷也看到他的廣告



Deliziefollie的官網
http://toption.jp/deliziefolli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