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溫度很高,秋老虎的太陽曬得很不舒服,稍微走在戶外,不出一會兒,就容易冒汗。夏天流汗令人苦惱,因為很容易浮粉之外,破壞妝感,原本好好的妝,變得浮起來一塊塊,真是醜。
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且,前幾天去三姐家玩,他的小孩才兩歲多,一下子跳得滿身大汗,一下子子吃東西時,滿臉沾得都是,三姐除了拿濕紙巾出來擦之外,也抽桌上的五月花三層面紙幫小孩擦臉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問他為什麼不拿毛巾幫小孩子擦臉,他說,毛巾容易滋生黴菌,所以,拿濕紙巾或是這個面紙來擦,都比毛巾衛生一點。小心眼回家也買了五月花三層的面紙來用,洗臉之後,用這面紙輕輕一擦,不僅迅速吸水,在臉上的感覺還蠻舒服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多了一層紙張,比較不會破,紙質也蠻柔軟的,不會有粗粗的感覺,有一種柔柔的感覺,擦起來也蠻舒服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重點是因為有三層,只要抽一次就夠用了,也不用再抽第二次,看來拿這面紙來擦,好像是個不錯的創新點子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放了一盒面紙在車上,取代原本的他牌面紙,發現流汗時,五月花面紙輕輕鬆鬆就吸了很多水,即使吸水也不會輕易斷裂,搞得一不小心指紋直接壓在臉上,臉上帶個手印,更糗 最重要的是,五月花的三層面紙擦完,不會像其他牌子一樣,產生小白屑屑在臉上,這樣去和人家講話,真的有夠尷尬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