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,痞子跟我的好朋友,小K,興沖沖的來找我們,說要買新車,找痞子去幫忙看車。根據小心眼對他的了解,本來以為他是要看個甚麼Altis之類的,沒想到想買的,居然是三菱的Fortis 1.8咧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到了這間展示間,沒想到沒有實車,只有門口的試乘車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痞子說,這台車的省油數據比小心眼的March還要省說! 很難想像1.8的車說,居然這麼省?

(
sales說,這台車連節能標章都有
!) 更令我驚訝的是,原來稅金也跟我的小march一樣耶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內裝的看來還不錯,尤其是儀表板跟中控台的地方,都很漂亮,我喜歡中間那個顯示資訊的小螢幕,哈哈。(痞子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啊?但是我知道,你的最愛還是高爾夫啦~~~)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尾燈也好看,K君跟痞子都覺得很像Audi A4咧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覺得這台車就屬鈦灰色最好看,除了時尚感之外,也比較耐髒,整體造型還蠻有流線感的,車頭燈和尾燈造型也還OK。尤其是sales開大燈時,它是白色的光,我個人覺得很好看,哈哈。

不過,比較實際的層面來看,最近油價高漲,怎麼說,都還是省油重要啊,這樣看來小K的眼光還真的不錯啊~~~ (小心眼也覺得,車尾也很像是LEXUS呢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後座空間也很大,雖然拍不出來,不過讓後座的人也可以坐得很舒服呢。最好的是,賞車還有送贈品啦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完之後的感覺,跟以往這個價位的國產車比起來,是有新世代車的感覺
內裝舒適度等都有進步,好希望我的小March也能這麼省油,小K靠你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