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的第三天(呵,我終於寫到第三天了,這一次東京遊記的進度,還是是前所未見的緩慢呀


我們到橫濱去逛逛,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橫濱,我們搭乘電車,約過30分鐘後,就抵達橫濱了。



出了地鐵站,會先看到一個購物商場叫做Queen's Square,裡面店家蠻多的



比較特別的是,在Queen's Square的中庭,就感覺到海風在吹著,一直提醒著我們,趕快遠離消費的罪惡深淵,往大海的懷抱走去吧。哈哈

走出Queen's Square看到橫濱蠻著名的帆船建築



還有地標級的大樓。

我們先往紅磚倉庫走去,這是一棟有歷史的建築,經過整建後重新開放,裡面有很多小店鋪,賣著特色名產及商品


還有許多悠閒的人們,在寬闊走廊邊喝咖啡、吹海風,賞海景。

當天的天空很藍,橫濱的海天景色也相當優美,海風吹起來真是格外舒適。



一走出Queen's Square,就看到橫濱最顯眼的摩天輪,請我們用餐的日本S君,跟我們提到,他和她老婆第一次約會,就是來橫濱坐這個摩天輪



而且,日劇戀愛世代裡,男女主角也有在此談情說愛,可見這個摩天輪對日本人約會來說,佔有重要的地位吧。



摩天輪位於Cosmo World遊樂場裡面,進場不用買門票,看你想玩什麼遊樂設施,再 分別買票,這一點我倒覺得收費非常有彈性,也非常合理。

雖說晚上坐摩天輪,整個橫濱的夜景盡收眼底,一定相當浪漫,有催情的作用,不過,有懼高症的小心眼,對這個摩天輪卻是非常害怕。



不知道怎麼搞的,覺得這個摩天輪好像特別高,我好像有在旅遊書上看到,這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輪,不知道有沒有記錯。

到最高點時,看到藍色的大海、雲霄飛車的軌道都在腳下時,連原本在車廂內活跳跳的痞子,都乖乖安靜的坐好了,可見它真的還蠻恐怖的。



更恐怖的還在後面,Cosmo World裡面,有一個雲霄飛車,轉了好幾圈之後,會突然從高處俯衝至水裡




不不不,經過小心眼和痞子的考察,是衝到地面裡,才又冒出來,感覺真是超變態的



這種花錢買罪受的事,我覺得不會做,還好這裡的門票可以分開購買,只要買痞子的票就好了。

痞子一直說,一定要坐在第一排,比較刺激,我呢?就在旁邊,把相機準備好,幫他拍那驚悚一瞬間的照片




眼看著痞子就快從高處衝下來了,我突然聽到連續兩三聲尖叫聲,這聲音聽起來好熟悉,應該是我的枕邊人吧


不過事後跟痞子說他剛剛大叫,他卻一直說,我有大叫嗎?沒有吧?我看他是被這個鑽入地心的雲霄飛車,嚇到得了失憶症吧

愛刺激的人一定要到橫濱的Cosmo World來試試看。

延伸閱讀

痞子的seaside paradise:Yokohama橫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