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聽說有美白的產品試用,小心眼想說這可是一個大好機會,因為我最近比較忙也比較懶,沒有好好保養,不知道是夏天太陽照射還是我肌膚暗沈,反正最近皮膚的色澤我不太滿意,而且看到產品名稱─Vichy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,居然有淡斑的功能,這這這真是我最需要的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我的膚色大體上來說算是白肉底,雖然在我家小心眼的膚色算是又黃又黑,我媽和我姐一個比一個白,不過在朋友同事間,大家都說我白,一白遮三醜,但就是蓋不了臉上的斑。看到這種美白聖品,自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仔細瞧瞧產品介紹,發現薇姿Vichy極透瞬白淡斑精華(30ml),主要的功能是擦上之後,四周有效淡斑,密集美白! 臨床實驗證實,針對肌膚明亮度提升、斑點範圍縮減、及黑斑數目減少,具顯著效果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一次的試用很討厭,還要我露臉,唉呀,超過30歲的女人皮膚當然大有問題囉,什麼毛孔粗大啦、淡斑啦、潮紅啦、痘痘啦,我全都有,不過為了發揮實驗的精神,我還是勉強放一張上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收到之後,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,淡淡的鵝黃色,像乳液狀的,非常好推開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擦的時候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那味道我也說不上來,我一直覺得有點像茶的味道,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喔!擦起來頗滋潤又不黏膩,蠻舒服的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正確的使用方法,應該是要持續早晚清潔後各擦一次,不過,有幾天晚上我累到忘記擦,所以,無法精確地說有沒有效果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但是,看看我擦在手上的效果,擦完之後,妳看我擦過的地方,真的有比較明亮的感覺,應該是成分裡有添加珍珠微粒煥白成分,才會有提升肌膚明亮度的效果吧。


   主要成分:
•  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TM:搶在黑色素起步前,精準攔截黑化訊息,
    從源頭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。
•  甘草萃取物:抑制黑色素母細胞中的酪氨酸酶活性,中斷後續黑色素合成。
•  瞬白微型LHA:深入肌膚底層清除老廢角質堆積形成的美白障礙,全力催化肌膚亮白速度。
•  維他命C醣苷:還原、淡化已經生成的黑色素,同時對抗自由基,減緩斑點形成。
•  添加珍珠微粒煥白成分,立即提升肌膚明亮度。 

 容量/定價: 30 ml/ NT$1,860
使用方法:  早晚清潔後,避開眼睛周圍,取適量途抹於臉部肌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