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薯在日本算是很傳統的甜點,不過,小心眼卻在新宿車站附近,發現一間酷似珠寶的甜點店,走進一看,櫥窗陳列裡,不是別的,竟然是一顆顆的麻薯。

這麼傳統的甜點,理當出現在傳統日式風味的和果子店裡,沒想到,日本人就是有辦法給把它精緻包裝,讓傳統的麻薯,結合新的元素




成功的讓產品轉型,並開發新的路線,日本人這包裝行銷的功力,老是令人佩服。



這家店叫做MOCHICREAM,店家調整口味,傳統麻薯加入各種不同口味的內餡,就能以嶄新的風貌,出現摩登新穎的店面裡。

回台後,我在台北新光三越A4,也有看到賣麻薯的甜點櫃,一樣走黑色設計,原以為是我在新宿看到的店,仔細看看店名,才發現大有不同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MOCHICREAM看板可以看到,這裡有24種口味的內餡,口味有橘子起司、蘋果派、焦糖瑪奇朵、巧克力香蕉、白巧克力、宇治茶、大吉嶺茶、甜馬鈴薯、藍梅優格、櫻花、拿鐵咖啡等等,一直看下來,真叫人流口水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遠遠看這櫃臺,所有麻薯這樣陳列著,五彩繽紛,又圓又可愛,天呀,我的口水都快滴到地上去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看櫃臺內的包裝,六顆不同口味的,共1260日幣。每一顆都圓圓的,真的讓人捨不得咬開它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買了兩種口味,不過當天吃太多甜點了,所以先把它冰在冰箱裡,隔天拿出來依然很好吃,只是有點甜,配上一杯熱茶,真是很棒的下午茶呢。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Mochi Cream 地點資訊: 就在新宿車站,南口,小田急百貨入口的地方,那邊有個往Krispy Kream方向的天橋,就在天橋底下,很好找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