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在雜誌看到陶晶瑩推薦餐廳的文章,其中有兩個理由,分別成為吸引我和痞子去的主要原因,陶子說:「這裡有一整排的雜誌區,都是當期最新的」,我一看就很想去。陶子還說:「正因為有很多最新雜誌,吸引很多正妹來取經。」痞子一想到有正妹可以看,當然也樂得覆議囉。



POSH這個店呢,在東區周杰倫開的店附近,比較簡單的路線描述是,在統領商圈附近,看到這間Esprit直直走,經過茶掘出軌後,注意右手邊的店家就找得到囉。

星期天約1點多,本想打電話去訂位,店家說星期天不接受訂位的,所以我們就直接過去等。




沒想到,到的時候,還有兩桌空位讓我選,我以為生意普通咧,沒想到才剛坐下後,就一直有客人上門,此時,就開始需要等位囉,還好提早一點到。

店門外的露天座看起來頗不錯,不過夏天還是太熱了,沒有人想坐這裡。涼爽的夜晚,應該就棒多了。

店內的佈置有兩區塊,靠門邊有大片玻璃,搭配白色裝潢,給人感覺像希臘般的感覺。




離吧台區較裡面的空間,在壁紙上打裝潢燈,好像又到了紐約的感覺呢。

我們剛好就坐在書櫃旁邊,是一整座白色的書架,上面擺了些可愛的裝飾品




其他更多的是過期雜誌,所以我們只要伸手就拿得到各式各樣的雜誌,哈哈。

POSH賣什麼呢?看看MENU,一目了然。

POSH對自己的漢堡實在是太有信心了,menu封面居然敢寫,最好吃的食物是漢堡和薯條,看來對自己的食物還蠻有信心的。


偏偏漢堡和薯條,卻是我覺得沒有營養的食物,哈哈。

痞子點了起司培根漢堡,我點了法式三明治。


起司培根漢堡(NT.190,附薯條或香炒馬鈴薯、及生菜沙拉),再貼30元,可多杯熱咖啡或冰紅茶無限續杯。

培根起司漢堡看起來也很豐富,有蕃茄、洋蔥、培根、牛肉、生菜,



而漢堡麵包先塗層奶油下去烤,口感非常的酥,




醬汁是蜂蜜芥末醬。不過,整體吃起來,我們都覺得,沒有像樂子那麼好吃,




主要原因是因為POSH的蔬菜量不夠,和肉的比例不夠平衡,以致於吃起來口感比較乾。樂子的蕃茄切很大片,蔬菜量很夠,牛肉也比較好吃,是我們兩個投票給樂子的主因。

這裡的炸薯條還蠻好吃的,外層炸得非常酥,味道有點像IKEA的,但還是稍有不同。

我點的法式三明治,真的很好吃,可以推薦給大家。一上桌就聞到香味。

不喜歡吃炸薯條的朋友,可以點香炒馬鈴薯,蠻好吃的,上面灑了香料,所以,有股特殊的香味。

三層沾蛋的土司夾著燻牛肉、生菜、苜宿芽、起司,燻牛肉不會死鹹。



而這個法式土司,有加入一點點糖漿,所以吃起來,鹹鹹甜甜的,很好吃。

陶子介紹的一整排雜誌區,真的很優,因為很多當月的日雜,讓你飯前、飯後都可以吸收最新流行資訊。(餐點上桌時,禁止看雜誌,服務生會將你的雜誌放回架上。)



我在這裡發現很多有趣的流行資訊,下一篇來寫。

小心眼OS: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陶子~~
痞子OS:希望下次旁邊坐滿正妹呀~~

店家資訊POSH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
8773-3830
提供無線上網、音樂、雜誌
只接受現金付帳

延伸閱讀─

大學生了沒推薦之最佳約會餐廳─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

向The Brunch@台北敦南

[台北]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呀~~~~

吃了會吱吱叫的漢堡@台北師大路1885 Burger Store 

[台北辣妹Brunch餐廳]The Diner樂子,現點現做,牛肉漢堡還蠻好吃喔~~ 

老公的 [不推不是人] Brunch界中的億華-The Diner樂子

2010  [新開幕]樂子咖啡 Cafe Cafe(樂子 the Diner三店)嚐鮮去~~ 

2010 蔓越莓配漢堡,絕妙組合嚐鮮去@KGB漢堡 

2009 藝人王少偉的美式餐飲店─Uncle Sam's

老公的 兩個中年男子的娜娜--Jackson Hole

Brunch@N.Y. Bagel的星期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