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眼之前看雜誌,有看到The Diner樂子的介紹,雖然想去吃,不過沒有記下來,也就一直忘記著(哈哈,這是我的強項)。後來,有一次開車,無意間經過The Diner,發現已經下午1:40分左右了,居然還有人在門口等位。賣吃的,有人潮等於是一項背書囉,讓我更確定要安排一天來吃吃看。

果然,這一次小心眼抵達的時間,是星期日的下午兩點,還是有兩個人在等位呀。



還好我們之前先下車留個名字,才去停車。一到店裡,很快就有位子了,否則一直在門口等,真的會烤成人乾。

The Diner在本店對面,還多開了一家店面,才能稍微消化用餐的人潮。



不過整體店面是狹長型的,感覺還是有點擁擠。



每一個的服務生,都穿超短裙或短上衣,讓我想到超多爆奶辣妹的相機專賣店「億華」。




這股清涼風,讓我覺得The Diner簡直就是Brunch界裡的億華嘛,難怪生意好成這樣

臭痞子明明看到比較漂亮的服務生有空,才揮手示意她來點菜,真是太奸詐了。



假借幫我點菜之名,和辣妹說話,還以為我不知道呀(不過,老實說,億華的辣妹才是真正有看頭呀,呵呵)



我點了一份墨西哥早餐捲餅(NT170);痞子則點了一份起司培根自製牛肉漢堡(NT200),外加一罐可樂。


雖然他的牛肉漢堡,乍聽之下好像覺得這只是一般的速食而已,而且這裡的漢堡,一個要價200元耶。



漢堡皮有稍微烤過,除了看到的培根、起司之外,



還有好吃、有肉汁的漢堡牛肉,和一堆很新鮮的生菜,例如:生菜、酸黃瓜、新鮮蕃茄、洋蔥等,組合起來還蠻巨大的,



壓扁之後,對於女生,仍然難以入口,真的很多料。



不愛吃也極少吃漢堡肉的小心眼,居然也對The Diner的漢堡牛肉留下了好印象說。



點漢堡牛肉的配色可以選擇要薯條、洋芋片還是涼拌捲心菜(上兩張照片,白色的那一小碗東西,吃起來很清爽,有點像清淡的泡菜)。




我點的墨西哥早餐捲餅,也是一個好吃。



先講那個賣相不佳的薯餅,和我心裡預期的樣子差很多,以為是跟麥當勞那種一樣,沒想到來了一塊扁扁、顏色也醜醜的薯餅,



正想扣分時,吃了一口,發現外層煎的酥脆,還挺OK的,還好沒有像它長的那麼難吃的樣子。

裡面的餡料,超適合女生吃的,除了有炒蛋之外,還有蕃茄、青椒、紅椒、洋蔥、起司,非常的清爽沒負擔。

一咬下去,多種餡料的鮮味都跑出來,因為有一點起司,還有點小小的牽絲的,餡料在嘴巴的感覺非常的溫潤,配上QQ的餅皮,很好吃。

莎莎醬超讚的,因為裡面不是很稀釋的sauce,而是可以吃到超多、超新鮮的蕃茄泥,挖了一大匙,放在捲餅上,實在是太好吃囉。

提醒大家,人潮實在是太多,也不能預先訂位,要稍微等一下才有位置說。


店家資訊
THE DINER樂子

電話:2700168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(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)
備註:每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