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P和ZARA今年的襯衫,有好幾件都超好看,有設計感。



在GAP,有兩件白色的薄長袖襯衫,是當季的,袖口有荷葉邊的,或領口有小蝴蝶結,完全就是我愛的貨色,真的很想帶回來





不過,當季襯衫,看看價位,一件兩千多,貴桑桑的,還是理智點好。

儘管敗不下手,每次經過GAP,我還是特別去看他們一眼,這應該叫做沒魚蝦也好。哈哈。

同樣,在GAP居然和ZARA的情形一樣,就是旅程前幾天,完全沒有折扣,我當然也是乖乖的window shopping。要回國的前一天,日本的服飾店和百貨公司、大賣場,幾乎不約而同的summer sale,讓我趕場趕死了

在GAP主要是買kids系列,我姐託我幫她買。第一次買的時候,已經打過一次折扣了沒有打折,一件都是¥1400,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,就幫她買了兩件。






後來遇到折扣,發現這一件咖啡色的兒童polo衫,居然才¥900,這是GAP戰利品裡,我最喜歡的一件



因為肩膀旁有印花的圖案,配上米色有點像原木材質的扣子,也很別緻,小男孩穿起來,也有大人的成熟感咧,我超愛的。





Summer sale我自己買了一件襯衫,雖然不是最理想的樣式,不過價位和版型,我倒還能接受。反正白襯衫,屬於百搭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