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九點緯來日本台,剛好在播我最愛的「交響情人夢─巴黎篇」。今天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看,有可愛的野田妹和超帥的千秋王子,就令人覺得幸福呀

覺得上野樹理演活了古靈精怪又可愛的野田妹,不過,這一次去東京,剛好遇到上野樹里這在之後的日劇作品「Last Friend」。

當天晚上播出「Last Friend」特別篇,劇中的她,扮演著比較中性的角色,有點類似蕾絲邊那種,剪了頭超短髮,穿著打扮都很中性,看得我好不習慣呀!(我那可愛的野田妹,跑哪去了呀~嘎波~

抱著不習慣的心情及聽不懂的日文,在東京的晚上,居然也把特別篇看完了。

「Last Friend」到了特別篇的最後,居然還蠻令人緊張的。看完之後,發現上野樹里在這齣戲裡,演得也很傳神,完全擺脫了野田妹那個卡娃伊的樣子,演技不賴。難怪昨天蘋果報說:「她紅了之後,好像有大頭症。」囉。



大家也可以去租DVD來看,這樣的小品居然也有蠻多衝突點



除了蕾絲邊的感情外,也有一個被家暴的女子,一直離不開那個暴力相向的人,還有男女感情,及朋友之間的情誼。

好了,寫這一篇的目的,還不是因為看到了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,讓我突然想起可愛的野田妹變了的事實



人家實在太愛她演的野田妹了啦。換了那麼酷的造型,超不習慣的啦

不過好像要來個大反差,才能讓觀眾擺脫既有的印象吧。戲路才能更寬廣呀

一月上網看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,只能透過小小螢幕,還得忍受斷斷續續的收訊,今晚看電視播出,好棒的畫質呀。明天晚上也都還有,大家晚上九點要準時收看緯來的特別篇喔。

【碎碎念】
1.最近太忙了,留言我都有看到,非常感謝你們的鼓勵,請恕我無法及時回覆喔!
2.戰利品還很多樣咧,大概買了15公斤的東西說,看看那個失心瘋臭痞子,買了哪些咚咚回來~
  我需要一點時間整理呀~~~
3.今天的標題應該是史上最長吧,呵呵

【延伸閱讀】

[交響情人夢SP]千秋王子去巴黎留學的場景,我也去過耶(大心)

[日劇]交響情人夢─千秋王子與野田妹,帶領我進入漫畫的世界!

[交響情人夢SP]從日本敗了一隻小蒙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