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國的班機,是下午215分的,我們要搭1033往機場的Narita Express,這樣來看的話,早上可以吃吃早餐,再慢慢出門,應該很充裕,不會再發生以前的慘劇。 


回想四年前,我們到東京,回程是早班的飛機,凌晨
5點多起來,卻神智不清,兩個人以為還剩很多時間,居然就在房間聊天



等到一轉眼,痞子再看一下錶,才知道快趕不上火車了。於是,我們就扛著超重的行李,一路狂奔到火車站

一衝上
Narita express,才站在門邊,還沒走到車廂內,車居然就開了,好驚險呀,差一秒就搭不上車了。 

 

有鑑於以往的慘劇,我們這一次對於回國日要坐飛機的事,非常的慎重

前一天,我們就買好火車票,晚上也都把行李整理好,當然,睡覺前的鬧鐘一定要調好,就早上八點吧,可以悠閒的吃早餐,收東西,十點再慢慢晃去車站,這樣絕對萬無一失了

 

沒想到,以為準備萬全了,卻還是出槌了,因為鬧鐘居然沒~響~!

 

痞子躺在床上還想說,奇怪,今天怎麼睡的比較飽咧,一看鬧鐘,居然已經945分了,於是剩下的15分鐘,趕緊快速收拾行李,早餐也來不及吃了,去車站才買麵包吃,原本的悠閒早就被瞬間的緊張給取代了。



後來,愛看
CTU的老公,果真還是有調查事發原因,痞子跟我說:「小姐,妳昨天晚上放鬧鐘,手勁太大力了,把電池給震出來了,難怪鬧鐘沒有響,你看,時間就停在我們昨晚睡下去的時間。」




真是的,我明明手無縛雞之力,怎麼會發生這麼鳥的事咧,哈哈 



ps.1.這次旅行,共去了八天。除了橫濱比較遠之外,其他都在市區玩,而且,痞子說,我們幾乎都在環狀線的西半邊玩。看來日本真的很大,還要再去幾次才能玩夠。
ps2. 吃到好多美食、甜點和特色小店,讓我慢慢來整理吧
ps3. 最後一天才遇到Summer Sale,真討厭呀~~
ps4.命中註定我愛妳,真是太好看了呀,不枉我昨天很想睡,還硬撐看完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