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子上週日帶我去一個地方,說是從某宅男3C討論區那裡,看到的推薦把妹路線,聽說這裡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,一定能讓我滿意。

結果咧,我們就開車去汐止,痞子往大尖山風景區方向一直開,從山下一直開到目的地,大約20分鐘左右。



一開始的山路還蠻好開的,不過,過了某個咖啡廳之後,山路就開始陡峭起來,某些路段和中和烘爐地的差不多說。



沿途有些路標,只要認天道清修院的方向,就沒錯。



快到清修院的入口,就已經有停車場了,建議可以再往裡面開1-2分鐘,裡面還有一些停車格,可以省去一些路。



剛下車,看到這麼一大棟清修院,突然覺得好壯觀。



我以為到了,正想跟痞子抱怨,哪有什麼風景,他說:「還沒到咧,還要爬點山。」



接著,就開始爬階梯囉,大約爬了10分鐘,腿都快軟的時候,終於看到涼亭了。



這裡的風景,大約有270度左右,很寬廣,看得到汐止及大台北地區的風景,只不過,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呀。



我們還看得到101大樓,可惜的是天氣不夠好,否則可以拍得更清楚。




我們坐在涼亭休息時,還真的有一對小情侶在此幽會咧。看來宅男資訊實在很準確。


隔壁的歐巴桑說,天氣好的時候,在汐止火車站,還看得到山上這涼亭旁的國旗,下次要請住在汐止的Queenie大王仔細瞧瞧,此話是否屬實。



我想晚上在這裡看夜景應該也很美吧,只是都沒有人的山區,應該會有點恐怖吧。

詳細開車資訊:
北二高汐止方向下,往汐止方向前進
在第一個天橋右轉進巷子,然後跟著"大尖山風景區"的方向前進即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