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份,小心眼的工作做了一點小變動,要先暫別教學生英文的第一線工作。


當我最後一天上課時,令我意外的是,學生們在上課前,居然紛紛地拿出已經準備好的卡片送我,一張兩張,我想有良心的同學差不多夠了



沒想到,半天的課上下來,我居然收到大約快15張卡片,沒想到這些學生也這麼貼心呀



大部分送我卡片的都是貼心的小女生,不過,有一張是一個男同學送的,他現在國二,又讀美術班,學業正忙碌時,他還跟妹妹提議說,要親手做卡片送我





看到一向木訥寡言的好學生,親手做的卡片,和滿滿的心內話,害我差點哭出來。



我的學生大部分都是小學生和國中生,他們送的卡片也因為年齡層,所以表達方式很不一樣。我一張一張打開來看,既覺得有趣,又覺得好笑。



從小學生看起好了,這一張卡片是一位陪讀的家長做的,然後,他拿給每一位同學寫,這個班的級數相當低,所以,大部分的小二~小五生,很多就只有簽個名。



難怪我最後一天教他們時,連我上廁所,都有學生盯著我,等我出來的時候,又大叫,老師來了,大家看到我都像看到鬼一樣。



這個Mandy同學是小五女生,自己做卡片,還一張包著一張,貼了至少四張貼紙,要看內容還真不容易呀。



文字框旁的小花和蝴蝶,都是貼上去的喔。難道現在學生都還流行著,禮物包裝好幾層,讓人很難拆的遊戲嗎?呵呵



這位Elan同學很用心,寫了中文和英文,而且,有趣的是,上禮拜我們正在教Can的用法,她馬上就套用進去。



can的句子文法都有寫對,只是後面的句子讓我實在很想拿紅筆來糾正,其中有一句,看了差點昏倒,『Is teahcer Josephine teach me.--是老師教我英文的』,吼,這中文翻譯成英文,真是夠徹底囉

這位同學呀,妳的英文真的要好好學呀~~



這個Demi同學實在超卡哇伊的,她本人也很可愛喔。她的文字還有好多圖案,真可愛。



這個Jully Pen讓痞子笑了出來,痞子說:「以前那個年代,寫完信都會寫pen,沒想到現在還流行呀還有那個來look我、有什麼事要say我喔(告訴);一帆風順的一還要一筆畫過,和帆連在一起咧。」


Christine常被我罰留校的同學,居然說我最棒啦。(妳的觀念真正確呀~)


Jessica畫的每一個動物,都有淚珠說。嗚嗚嗚





再來是級數比較高的學生,和他們相處已經快要4年了,看著他們從小學生,變成比我還要高大的國中生



Angela寫了一封英文信給我,高級數果真比較厲害,文法幾乎都沒錯,只有一個be漏掉了。



還有這一張擦手紙,居然也是給我的祝福啦,調皮的國中女生,吼~



可惡的國中女,居然說我機車,其實,不過,又說懷念我的機車,真是難搞喔

看完卡片,發現同學都很喜歡上我的課,從不懂字母到喜歡英文,且在校英文成績也好,讓我覺得很開心。



痞子,看到那個Jully pen,反應實在很大耶,因為他沒想到 pen到現在還流行呀,趕緊拿出他國中的畢冊,讓我瞧瞧。



結果,痞子居然介紹的口沫橫飛,而我是聽得捧腹大笑,所以,就拍幾張給各位看一下囉。



原來那種國語夾英文,是他自己很愛,什麼『J  color』意思是 要同學多用彩色的筆來寫;地址也有摻英文,什麼change成XX區。



他國中最喜歡的歌有什麼「向太陽怒吼」、「改變所有的錯」、



「限時專送ABC」、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」、



「I'll be your everything」、「卡拉永遠OK」、「像我這樣的朋友」等,



如果妳知道每一首歌怎麼哼或原唱的名字的話,那妳一定和我們同一屆啦




他買的這一本畢冊,怎麼翻個兩三頁,就有KISS的畫面,


可見,國中生的他,對KISS有多嚮往呀



啊,我國中的畢冊也不知道跑哪去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