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我回家,我姐突然問我要不要吃凱薩沙拉,小心眼想說:「家裡怎麼會有凱薩沙拉咧?」我姐說:「是在Costco買的。」當時,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,覺得好好吃喔,所以,我也去Costco採買一下。



Costco的試吃都給得很阿莎力,一整顆櫻桃、一小塊牛肉、圓鱈等,讓人吃的蠻高興的。不過,那天我貪心,試吃員切了好大一塊乳酪,我一看到,馬上拿來吃,咬了一大口,差點被鹹死,愛貪小便宜的下場,哈哈。還好,往前走,也有茶飲的試喝,趕緊過去拿一杯來解渴



Costco的熟食區也有賣一盒盒已經拌好的凱薩沙拉,一盒就要159元,買來當早餐也太傷本了。



我們買的可是真材實料,就是把凱薩沙拉的材料,一樣一樣分開來買,有生菜、麵包塊、凱薩沙拉醬。



Costco的生菜(199元),品質很好,一袋有六顆,要吃的時候才洗,六顆足夠兩個人可以吃上一個禮拜。



可以另外切一些洋蔥絲,用冰水泡過去辣,增添風味。(只是切的時候,常讓我淚流滿面

我還另外煮了水煮蛋,切片,既營養又好吃。



這一大袋麵包塊(215元),看包裝寫著,CAESER CROUTONS--凱薩專用的油煎小麵包塊,就知道它和凱薩沙拉很配,吃的時候,覺得酥酥脆脆的,有一點蒜香味,加在凱薩沙拉上,還可以增添飽足感。



這麼一大袋,我們大概吃三個月都吃不完喔。不過,Costco的東西討厭就是在這裡,東西品質很好,但是份量都超大,對小家庭來說,還真難買咧。最好是兩三個家庭一起合購比較好。



痞子最近好幾天早上,都吃了一大盤的凱薩沙拉和水果才去上班,我都前一天晚上就把菜洗好放冰箱,早上再讓他自己組裝,就可以吃了。



第一天吃的時候,我麵包塊加太多了,讓我吃得太飽,居然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想吃午餐,哈哈。



現在,放的量比較適中,就覺得這頓早餐吃起來,好像比較營養,因為以前我們為求方便,都只有吃饅頭啦、麵包(加點起司而已)、配豆漿、牛奶或咖啡,好像不太營養,也吃膩了。



這一次去Costco買沙拉之後,我還想到一些變化的吃法。這凱薩沙拉上面可以加一些堅果和葡萄乾,也可以切一些蕃茄、蘋果、香蕉放進去;也可以用優格來取代熱量較高的凱薩沙拉醬。看來,這沙拉的吃法還蠻多變的呢。



搞不好,過一陣子我就來打一杯蔬果汁給痞子喝咧。元氣的一天,就從早餐開始。


接著,這諾貝爾奶凍捲,是我弟的女朋友買的,在這裡謝謝妳喔當我一看到諾貝爾奶凍捲,就想起我曾經在魔鬼甄與天使嘉的文章看過介紹,吃起來果真好吃,難怪在團購界,造成一股風潮。



草莓口味的話,有草莓捲及草莓奶凍;芋頭口味則只有一種─芋頭奶凍。拿起來覺得好沈重呀,看來應該蠻紮實的。



這草莓奶凍,裡面有包著半顆的草莓喔,裡面有一塊正方形QQ的奶凍,被不甜不膩的奶油給包覆住,最外面一層則是有香草味兒的海綿蛋糕。



微甜的蛋糕,配上酸甜的草莓,風味絕佳。

另一塊是芋頭奶凍。



和草莓奶凍的組合一樣,由裡而外是奶凍→奶油→海綿蛋糕。我姐最愛吃芋頭了,一個人狂吃好幾塊。看來這蛋糕買來送大朋友、小朋友,都能滿足每個年齡層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