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眼的媽媽今天過65歲的生日囉,上禮拜六,我們全家去戶外走一走,提前幫媽媽慶生。下午我們先去皇后鎮森林看羊,小黑一看到小羊,和小黑的身型大小差不多,就一直搖尾巴、吠叫著


然後一下子後退,一下子又想撲上去的樣子,我猜小黑一定誤以為"羊"也是"狗"吧?



一直搖尾巴,想和人家玩。



遇到同類了,總是特別興奮。



羊看到激動的小黑,也只是伸出前腳,想打聲招呼。



看來羊咩咩真的是一種非常溫馴的動物。






後來,我們還順便繞去三峽老街逛。



黃昏時刻的三峽老街真是美,一棟棟的拱廊紅磚建築,翻修後,打上燈光,仍然別有一番風味。



逛到下午六點,肚子也餓了,爸爸說要去附近的餃子館吃,他說那裡的餃子還蠻好吃的。



我們一聽到餃子館,心裡想到的,當然是一間又舊又小的餃子店。不過,一到了餃子館門口,真是嚇了一大跳,這間餃子館,實在有夠大,有一般餐館的好幾倍大。



松柏園餃子館在三峽明德高中附近,離三峽老街約有8-10分鐘的車程,餃子館還有附設停車場耶,超級方便的。



店裡面也是滿滿的客人。



一進餐廳,先到櫃臺的地方點菜,那裡有五、六個大鐵鍋,分別是白菜魯、麻辣臭豆腐、五更腸旺、桂竹筍等,







旁邊還有一個小櫃子,妳可以切白斬雞來吃,也有滷牛肉、牛肚、牛筋、腸子、炒青菜等。



一般的飯、麵、湯也都應有盡有,以餃子館來說,菜色算是非常豐富咧。



這店裡,都是這種大圓桌比較多,至少可以容納一百人呀,真是有夠大呀~~~

松柏園的餃子一顆5元,我們8個人,點了一桌菜,外加60顆水餃。



松柏園餃子館的麻辣臭豆腐,超級好吃的。



這裡不管臭豆腐或鴨血,咬開裡面都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大小洞,也因為有這些孔,整個非常吸收湯汁,水分飽滿



尤其是那個鴨血,非常的軟嫩,口感超好的,又沒有腥味。妳來的話,一定要點一份來吃。



再來是長輩好像都很喜歡吃的桂竹筍。



我們點了一份牛肉拼盤,裡面有牛肚、牛筋和牛肉,這裡的滷牛肉味道不算滷很透。倒是牛肉上的泡菜,又辣又脆的很好吃。



松柏園的炒龍鬚菜,有加入豆瓣醬下去炒,味道非常好,三兩下就被大家吃光了。



蛤蜊湯也是一個料多實在,湯裡面有很多蛤蜊喔。



大家肚子餓,正在狂攻配菜時,那六十顆餃子就來了。

一上菜時,我們大家都停下來行注目禮,因為那一大盤的水餃,我們真的吃的完嗎?原來六十顆餃子,還蠻多的呀?



水餃皮又薄又軟,一咬開的餡真的非常的鮮,裡面包了一些韮菜、韮黃、豆干、瘦肉、冬粉,還吃的到用來提鮮味的小蝦米



以菜的比例佔大多數,肉的比例比較少,所以吃起來很爽口,不會有油膩感,我想這是好吃的原因吧。



那天的水餃,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皮好像煮得有一點點軟。有一點可惜,不過,吃完之後的感覺,還是一個好吃。



就這樣,7點27分上的水餃,我們居然在17分鐘內,就把60顆水餃全部嗑光,哈哈

回家還有亞尼克的蛋糕可以吃,祝媽媽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要繼續煮好吃營養又健康的菜給我們吃喔,媽媽我愛妳~



★店家資訊

松柏園餃子館
地址:三峽鎮中正路2段414號(三峽明德高中旁)
電話:2671-4767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-2:00;下午4:30-9:30
星期天全天營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