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大姊去香港看展覽,利用晚上僅存的時間,帶回了一些戰利品。她買的衣服,從2歲、25歲、32歲、到我媽歐巴桑的年齡都有,可說是範圍非常廣泛。


我姐以前曾在德國服飾精品店JilSander工作過,也很愛看時尚雜誌,所以,對衣服眼光有一套她自己的品味。




來看看她買了哪些好貨呢~



兩歲的衣服,是送給我三姐的小孩。這三件都是H&M的。


那個花襯衫配上水藍色小短褲,真是可愛到爆。



我姐裡面還買了件無袖內搭衣,可以這樣整套穿出門耶。


再來是送我那個還在當兵、快退伍的弟弟,除了衣服之外,還有一個實用的TUMI包。


雖然台灣也有TUMI,不過價格貴得嚇人,她這次在香港買,價位挺便宜的。TUMI是美國品牌,所以,在美國買是最便宜的。



網路資料

TUMI是1975年成立於紐約,以全黑色的低調設計,表達典型紐約客自信、注重質感、低調的品味,一路從紐約紅到好萊塢和日本,除了卡麥蓉狄亞之外,NBA球星俠客歐尼爾(Shaq O'Neil)、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、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瑪丹娜(Madonna)等人都是愛用者。

這個牌子的行李箱和包包,都是以行李組織化著名,材質有的還是號稱防彈尼龍的。



我姐說,她買的時候,專櫃小姐說,這個包包通過3千五百轉的測試,換句話說,就是妳使用三千五百次之後,才會有破損。(真有這麼厲害嗎?)


專櫃小姐還跟我姐說:「包包裡面有一個晶片,只要妳填客戶資料,並寄回公司,設定之後,以後萬一妳的包包遺失的話,可以透過這個晶片找到你的包包定位喔。」


再來,就是咱們姊妹們的衣服囉。

其實,我們姊妹們關在房間裡,瘋狂試穿與搭配,後來,發現ZARA部分衣服要撐起來,才看得出設計感,所以,小心眼特別情商我的瘦子二姐,給我拍照一下。


棉T系列,她買了白色、灰色和橘色的。我最喜歡白色胸前那個大大的ZARA,整件設計有Bling Bling風。


灰色的那一件,適合皮膚比較白的人來穿。橘色是給我媽的。


無袖襯衫,粉藍和桃紅是在ZARA買的,而芥末黃那件是H&M的。

ZARA的襯衫,裁切總是線條俐落,穿起來特別挺又有型。



直條鑲金線這件襯衫,去年就有出類似款了,我們去年買的,是袖口兩旁有一個小蝴蝶結,今年則是沒有。不過,這一件可是一個大特價咧,對大姊來說,不買不行,況且ZARA的襯衫質料非常好、有彈性又不易皺,小心眼大力推薦。


這兩個飽和的亮色



在夏天,只要隨便配件白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看。



H&M那一件,顏色也超級好看的,而且它的設計是有點像和服那種,在腰間側邊有一整排扣子,非常的有味道。



因為這一件的版型設計較小,胸部較小的女生穿起來,還可以將胸部顯的飽滿一點。



這幾件是比較一般的針織衫外套,可以直接穿,搭配牛仔褲,也是一個好看。


她的下半身穿的,是送給我的褲子。太棒了,又有一件短褲可以穿囉。ZARA這一款的褲子,也很厲害,穿起來也很挺,不會皺皺的。



另外這一件白色的,就是太殘念囉,型我們非常喜歡,只不過有點太小了,連瘦子二姐都穿不下,我們應該會換貨。



另外,他自己還買了一件類似麻質的長褲,這件長褲最最好看的地方,就在那個腰帶啦,配起來,真是好看極囉。



我媽的衣服,除了橘色的棉T外,還有紅色的長背心,這一件著重在領口設計的垂墜感。



我本來很想拿回來的,不過,這顏色還是比較適合歐巴桑的。



紫色的娃娃上衣也挺可愛的,我媽很喜歡。



就這樣啦,好像有一些照片我漏拍,這幾天再補上來。



留言的時候,可以分享一下,妳覺得哪一件好看或妳喜歡哪一件嗎?

延伸閱讀: ZARA平價奢華風。一起呼喊ZARA來台灣開分店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