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心眼和痞子要到慶城街一帶用餐,無奈抵達餐廳的時候,剛好兩點整,店員只丟了一句:「已經錯過Last Order囉。」真奇怪,台灣的餐飲業什麼時候這麼準時打烊咧。遇到這樣的打擊,又讓小心眼想起,沒錯,每次來慶城街一帶用餐,都有很多不愉快的經驗



第一次是走投無路的七夕晚餐,想吃晴西餐坊,迷路了將近40分鐘,好不容易找到時,卻只店大門深鎖;第二次又吃晴西餐坊時,卻只見大排長龍,不等個把小時是吃不到的,果真,這一帶跟我們很不對盤,今天想去吃的餐廳,卻又無緣。


正當,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時,降到零下幾度C(如果你會唱這兩句,那你肯定是5、6年級生



突然看到一家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咖啡廳,再瞧瞧店名「左手咖啡」。看起來好像不錯,於是,我們就推開門進去探險囉。



左手咖啡主要賣的是早午餐(BRUNCH SET NT.220),這brunch可厲害了,從早上點到晚上10點都吃得到喔。


我們點了一份Brunch set (NT.220)和一份單點的歐式香腸組合(NT.180)



蔬菜沙拉的油醋醬,吃起來真的很清爽,除了生菜之外,還有一塊蘋果、芭樂和一小顆小草莓。



烤麵包(4選1),我選托鞋麵包,麵包稍微烤過,有酥酥的口感,上面已經塗了一些奶油,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沾蛋來吃。


蛋(3選1),雖然蛋捲的賣相普通,看起來扁扁塌塌的,不過,嚐起來卻仍有多層滑嫩的口感。



馬鈴薯泥,我覺得味道淡了點,不過,這樣比較健康。



因為點了一盤歐式香腸組合,所以,套餐的部份痞子就點了煙燻雞肉。



今日湯是洋蔥磨菇湯,我覺得就是一個小地雷囉,沒啥味道,不推薦,大可以點果汁囉。



Brunch set還包含一杯飲料,我點了杯卡布其諾來喝,度過悠閒的下午時光。


歐式香腸組合,包含法蘭克福、特製法蘭克福、起司香腸、吉布拉塔香腸



我蠻喜歡這一盤香腸組合,其中那個起司香腸,切開時,裡面包的起司還會流出來呢。


兩三種香腸都蠻好吃的,邊吃香腸,搭配著酸黃瓜和德式酸菜,一點都不油膩,非常爽口。



吃飽之後,來看看用餐環境吧。



左手咖啡的空間感,非常舒服,尤其是三面牆壁都有大片落地窗,整間白色調的空間,和窗外的綠葉,視覺上面真令人心曠神怡。




店門一打看,映入眼簾的除了是地上的跳房子,還有一個大書櫃,一整片書櫃,種類豐富,夠你看一下午了吧。



書都很好看喔,雜誌也很新,更巧的是,我翻了翻今年四月份的Taipei Walker,居然還看到左手咖啡右手設計的介紹,真是有夠巧的啦。



看到雜誌上的介紹,發現左手咖啡右手設計是今年1/21日才開幕的呀,而且是愛咖啡的設計師開的店,剛剛上網看到官網,居然也都有定時更新耶



官網上有一篇「咖啡店裡,有一座書櫃是必要的」寫著,這個書櫃的書,全都是老闆任職於書店或出版社的好朋友捐贈的耶。



這裡除了賣brunch、飲料之外,也有自創的雜貨,目前有四款T-shirt和一些有趣的小玩意。




最有趣的是店內的小卡



像明信片一樣,一面印著「下班了,我的臉還是很臭...」,另一面除了店內資訊外,也有「于是,我推開咖啡館大門,換了三張全新的表情」


這邊展示好多張客人的創意與留言,小心眼在這裡發現好多有趣的心情塗鴉。







「左手咖啡右手設計」不愧是設計師開的店,整體空間、光線、家具都非常協調


軟體方面,提供精神食糧補給的書櫃和店內的有趣小物,也讓人同樣享受。



跟NY BAGEL比起來,這裡更多了份人文氣質的細膩感,你也不妨試試喔~









店家資訊
店名:「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」
官網:http://caffehands.blogspot.com/
地址:台北市興安街222號
(台北捷運南京東路站,走路約10分鐘)
消費方式:只接受現金,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喔(揪感心呀)
備註:提供無線上網和插座喔
週一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