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寫到環保話題,就再多補一篇。平常洗碗,應該很多人都用洗碗精吧,不過,每次我在洗碗時,總是擔心會有什麼化學的螢光劑殘留,所以光是一個碗,就來來回回、上上下下、裡面外面,沖好幾次


去年,在娘家經過三姐的強力推薦,發現這個好東西,不僅可以解決上述的問題,還帶來更多的好處呢。



這個主婦的好幫手就是─茶仔粉,在有機店都買得到,一包大約70元(1公斤)。

使用時,你可以準備一個罐子,將茶仔粉倒入,在瓶蓋上割一個小洞。



洗碗時,可以均勻地在碗盤上灑一些茶仔粉,有點像麵茶粉的味道吧。



碗盤上最好有一些水讓它融化,以菜瓜布擦洗。

沖水時,你只要把黃黃的茶仔水沖掉之後,碗盤也就乾淨了,不需要因為擔心洗潔精殘留,而以大量的清水來沖,可以省不少水費說



而且,對付油膩的鍋子,也超好用的。



所以,用茶仔粉來洗碗,真是好處多多,天然的尚安心,沒有化學殘留的問題,對人體沒有影響,省水、環保又健康。




看完包裝上的介紹後,更覺得這茶仔粉萬能呀。

「洗餐具,不傷你手;洗澡時,不傷你身;洗髮時,不傷你髮。拖地、擦拭用品更是一級棒。」

「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」

「極易溶解於水中,不阻塞水管,不招引蟑螂蚊蟲,不產生第二次污染」

「符合新環保政策、保證零污染」「減少化光原料滯留或食入體內」



某天,我突發奇想,拿茶仔粉去洗廁所的洗臉盆,吼,洗完之後,也是一整個啵亮,超好用的
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使用了,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個好幫手的話,趕快試試看,並介紹給你的婆婆、媽媽、親朋好友使用,一起來愛地球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