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夢海賊」號稱「全台北第一家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店」,就在Bristo 98的四樓。就在經過Hello Kitty餐廳的那一天,我們中午就是去吃夢海賊的。


店內中央有一個壽司迴轉台,店內裝潢有明亮感。


整個外牆是一大片的落地窗,天氣好的時候,陽光透過大片的玻璃窗灑進來,感覺蠻舒服的。



店內好像蠻多師傅和服務生,都是日本人。



夢海賊迴轉壽司的消費方式,主要有兩種,一種是吃到飽─午餐399元;晚餐及假日499元(皆須另收一成);第二種是單點。



平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



吃到飽和單點提供的壽司,也略有不同。

因為我們也吃不多,且喜歡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點菜,所以選擇「單點」。

單點的價格可以看盤子顏色而定,有黃色、紅色、綠色、藍色等,價格從40、60、80、100、150、200等不同。



首先,小黑板寫的今日特價壽司,鮪魚三吃組合,原價200元,特價160元,愛吃鮪魚的痞子,當然不會錯過的。



◆鮪魚三吃◆(NT.160)

鮪魚三吃包含:鮪魚赤身、鬚長鮪魚、特上鮪肚肉。(在吃到飽的菜單上,並沒有提供「鬚長鮪魚」和「特上鮪肚肉」)。

痞子說:「鬚長鮪魚的肉質比較有彈性;而特上鮪肚肉油花分佈均勻,入口即化。」



◆蔥花鮪魚軍艦◆(NT.60)

鮪魚本身很新鮮,不過海苔有點軟軟的,不夠脆,影響了口感,可惜

我想應該不是現作的,而是從轉盤上拿下來的,才會是這樣的吧



◆甜蝦◆(NT.60/2貫)

夢海賊的甜蝦,蝦子不算小,新鮮有彈性,且具有甜味,蠻好吃的。


小心眼當天至少點了三盤吧。


◆鮪魚赤身◆(NT.60/2貫)

以迴轉壽司的等級來看的話,鮪魚赤身肉質還不錯。

不過,不管厚度和肉質,還是東京的築地壽司略勝一籌,人家日本一盤也才¥100,還比台灣便宜,份量卻更多。



◆海膽◆(NT.100/1貫)

小心眼不敢吃海膽,不過嗜吃金盤的痞子,又點了一顆一百元的海膽。


上菜的時候,感覺海膽的份量超多,滿滿的蓋在上面,都快要滿出來了,痞子說:「海膽非常的甜,既新鮮又好吃,值得推薦。」



◆蔥花鮪魚手捲◆(忘了價格)

一般我吃手捲,大部分都是吃蝦手捲或蘆筍手捲,這還真是第一次吃蔥花鮪魚手捲。



還好,這一份手捲的海苔是非常脆的,否則我又要給它大扣分了。吃壽司,最討厭吃到咬不斷、軟趴趴的海苔了。

蔥花鮪魚手捲裡面包了生菜、鮪魚蔥花和白飯。

◆蝦卵◆(忘了價格,可能40-60之間吧?)



◆竹莢魚◆(忘了價格)

小心眼只敢吃烤竹莢魚,這種生的竹莢魚,是痞子點的,他吃完後說,口味很一般。哈哈。



夢海賊的生魚片,吃起來都蠻新鮮的。不過,也有缺點,也就因為是迴轉壽司,很有可能會吃到那種壽司已經預先做好,在迴轉台上轉呀轉,以致於海苔的部分有點軟掉,影響口感吧。

我們當天吃了902元。

★夢海賊迴轉壽司
電話:2752-1665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8號4樓(Bristo 98大樓,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)
營業時間:11 am-11 pm
可刷卡,收一成服務費

[延伸閱讀]

涉谷─「迴轉壽司築地本店」遇到日本奇怪大嘴男~~~

台北─海壽司忠孝店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