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四年前,外籍老師有跟我推薦過Alley Cats的比薩,都一直沒有機會去吃。結果,隔了幾年,Alley Cats已經開了四家分店,在短短幾年內,就能開出4家分店,應該代表生意不錯,受到顧客的口碑推薦吧。



 因為麗水街總店,只有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,而我們想吃的時間是下午三點,所以就去了信義店。

 

下午三點,果真一個客人也沒有(誰在下午吃比薩呀,呵呵)

 

信義店感覺是在一個很安靜的住宅區裡,整面紅色調的牆,和周圍的建物比起來,實在太過新潮,有點跳tone。

 

來到比薩店,當然是點比薩囉。





 我們點了一個12吋的瑪格麗特比薩(NT.280)。餅皮非常好吃,薄脆的程度不輸餅乾,在嘴裡越咬越有香氣。不過,我覺得比薩上面的醬料和cheese有點太鹹,不知道是不是給人家配啤酒,才要這麼鹹呢? (聽說這邊的比利時啤酒超好喝ㄟ,痞子要開車,沒辦法跟大家報告的啦...)

  
↑ Cheese還不錯唷~~~



店員還推薦我們點窯烤脆餅,她說吃起來很像多立多滋,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「大蒜、香料和橄欖油比薩脆餅」(NT130)


 等店員上菜時,我們都呆住了,因為比我們想像中的多立多滋大好幾倍,簡直是巨無霸的多立多滋。

 

窯烤的餅皮果真Q勁十足,很好吃。搭配凱薩醬一起吃,香脆可口,也會像洋芋片一樣,讓人一片接一片。



這個比薩脆餅的蒜,有點濃、有點辣,蒜味十足。
 

當天也有點凱薩沙拉,喜歡起司的朋友,這裡的凱薩沙拉還真不不錯,因為起士放了非常多,所以有點鹹喔。

 

Alleycat's 內湖店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67-1號
電話:2630 6378

Alleycat's 麗水店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6號之1 B1樓
電話:2321 8949

Alleycat's信義店 
北市松仁路 285號 
8780 5421

Official site: Alleycats pizz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