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3/15和下週二3/19分別是小心眼二姐和三姐的生日,在此祝他們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、財運亨通。
就為了準備給二姐的神秘禮物,小心眼和三姐在百貨公司逛了兩個小時,還好,最後終於找到一個令人滿意的禮物。


agnes.b的斜背包,出國時可以當作證件包來用,裝些隨身重要物品,平常也可以裝些小物,陪她趴趴走。



這個包有三種顏色,米色、黑色和咖啡色的,我們選了咖啡色的。



與其說是咖啡色的,不如用"會發亮的可可色"來形容,我覺得很好看,無論身上穿哪種色系,都好搭配。



我們很幸運耶,購買的當天,居然遇上了agnes.b 2008年的新品發表會,打九折耶,讓我們不用再猶豫,給它刷下去就對了啦



既然是慶祝生日,當然少不了蛋糕囉。


今天的蛋糕主角是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(NT730)蛋糕,就是歌手黃湘怡開的蛋糕店。

在此之前,已經在很多朋友的網誌和雜誌看過報導,去年母親節我想買的時候,卻買不到。今天,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嚐美味了。



Black as Chocolate果真名符其實,蛋糕外有黑盒子包裝著,蛋糕也沒有任何水果或奶油裝飾物,就是一個純黑的蛋糕,上面同樣用黑巧克力畫了一朵花,簡單卻美得很,令人捨不得切開它。


蛋糕的包裝也頗具巧思,因為盤子和叉子都藏在蛋糕下方,所以要整個黑盒子打開之後,把蛋糕拿下來,才會看到一個小夾層,裡面正擺放了吃蛋糕所需要的傢伙。



(不用再像以前那樣,蛋糕外面還要綁著餐盤蠟燭跟叉子的小塑膠袋了)



切開蛋糕後,可以看到巧克力蛋糕中間夾了兩層巧力力醬,看到這麼黑,以為很甜



沒想到,吃在嘴裡卻一點都不甜、不膩口,非常香濃



巧克力蛋糕非常紮實,蛋糕部分有濕潤的口感



在嘴裡,除了有巧克力之外,還帶點酒香,真的非常好吃,難怪叫做經典巧克力。



吃到這麼濃的巧克力蛋糕,令我想到,當時在羅馬吃的超濃、超黑的巧克力冰淇淋,明明是冰淇淋,在嘴裡的感覺,卻好像是在吃一整塊巧克力說。

上禮拜五是白色情人節,可能我老公知道我做夢外遇吧?今年居然有買一個小禮物給我,讓我很驚喜。


這盒巧克力打開之後,除了有巧克力香味之外,造型也十分可愛



五顆裡面三顆都有玉兔的造型,剛好符合屬兔的我。

外盒還有一個兔子的手機吊飾,可愛咧,謝謝老公呀。


OS.最近好像和巧克力特別有緣,而巧克力又是這樣高熱量的食品,已經被很多人說我變胖的小心眼,還可以吃嗎?嗚嗚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