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台北東區,在1月中,開了一家Hello Kitty主題餐廳的介紹,覺得很有趣。雖然小心眼不是Kitty迷,也想去體驗一下。

星期天中午,就在Bristo 98旁的巷子,先是看到了VJ吳大衛



本來他正在取停在路邊的跑車,正要開車門時,好像他的女伴在哭,所以,他趕緊跟在女生的後面走著。


當時,痞子和我正開車經過,在找停車位,看不太清楚女生是誰。



後來,我就叫痞子開慢一點、停在路邊,因為想看八卦,哈哈。


現在還真是全民皆狗仔,在車上的我,真想拿相機出來拍咧。


不過,痞子高爾夫車窗太透明,我怕被扁,還是算了。


好戲沒看到,卻看到了一直想去的Hello Kitty餐廳就在眼前。


哇塞,店門口上面的Hello Kitty頭,實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吧。



好多人在店門外,拿著相機狂拍,真是有趣的景象。



因為我們是路過Hello Kitty主題餐廳,要前往另一家餐廳用餐的。



不過,既然經過了,就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位置。



看到那麼多人,當然是沒有位子囉,預約掛號已經全滿;而現場排的話,也要等個20組以上。所以,我們拍拍照就走了。



不好意思呀,各位網友,今天沒有食記咧。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吧



不過,聽說這裡的餐點,並不怎麼樣,我也不抱太大的期望。畢竟這樣可愛的餐廳,賣的是一種Hello Kitty的可愛氣氛,餐點只是附加的。(痞子說:「工讀妹妹都是穿粉紅色短裙喔~~」)。



重點是要在餐廳裡的各個大地方或小地方,找到Kitty的驚喜,這樣的話,對女生來說,應該就夠了吧,哈哈。

有去過的網友們,可以分享一下嗎?

這裡是訂位資訊。

Hello Kitty Sweets
電話:2711-1132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(Bristo 98旁的大安路)
營業時間:Sun.-Thurs. 11:30-22:00
Fri.-Sat. 11:30-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