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在獲得充足的休息後,我已經好了。各位還真是有情有義的好人呀,我那麼多天沒更新了,當日人次還沒有掉為兩位數,實在是很感動。今天可以開始更新文章了。
先跟大家說一件很搞笑的事情

上禮拜五早上,我睡覺突然夢到號碼,就是樂透的那種號碼。

這可是一件大事,因為很久以前,我作夢也夢過號碼,憑著隱約記得的三個號碼,我去買了小樂透,這三個號碼居然全中了,因此還得了兩百元

這一次,睡醒前,我又夢到一堆號碼,還躺在床上的我,趕緊叫痞子,拿紙筆來給我寫,怕忘記了。

又要睡覺又要記號碼,不知道殺死我多少腦細胞?

 

我一次寫了7個號碼,躺在床上寫,寫完又繼續睡。痞子說我很像正在發功的乩童。他還說:妳還真行,夢到一整組,還不用再湊。

後來,我拿了這組號碼去買大樂透,當天晚上開獎可有趣了。

 

我夢到的號碼,其中有四個號碼(2、4、8、42),只要加減一號就都了,哈哈 

雖然都槓龜了,還是很想記錄一下

希望我下次的夢,可以更準一點呀呀呀呀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