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ii】
早就聽聞Wii的魅力無窮,我姐他們一直想敗一台,這一次趁痞子去日本出差,請他搬一台回來。沒想到,Wii到現在還是很難買,痞子在東京還跑了三家店才買到一台的。


Wii還真是大人的玩具咧,從拆包裝開始,大家就因為外型是很漂亮的烤漆、很好看,一直尖叫著。



主機也設計的好好看,還有科技的藍光,讓人覺得花錢很值得

安裝好之後,我們先開始玩保齡球賽,痞子和我們三姊妹打,沒想到他的成績居然最後一名。痞子還一直說:「人家都說wii的成績表現,和現實世界是相反的啦



題外話,我自己做的那張人像,還真的超像我小時候,一臉嘟嘴呆滯的臉說。家人都說我做得超像,不過,不好意思拿小時候的醜照片給大家看。



後來,我們玩網球,那就更刺激了。我們三個女生又叫又跳在那邊打球、接球,卻還贏不了躺在沙發上,輕輕一揮就贏我們的痞子。

我覺得wii要很多人一起玩才好玩,可以看到大家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像我二姐,平常完全是個文靜的女生,沒想到,打起網球來,還像網球名將沙拉波娃(?)一樣亂鬼叫,害我笑到都接不到球。



痞子這一次在新宿,還是買不到Wii Fit,希望他盡快再去出差,才能再讓我們玩更新的,哈哈。

不過打完之後,後遺症也來了,昨天手真的痛到舉不起來,難怪之前聽人家玩Wii,連洗澡都沒辦法洗,還真是厲害呀。

【東京banana】


這個甜點在東京各地方都看得到,最密集的應該地方,出現在車站的小攤位上,是台灣人很愛買的伴手禮之一。



一打開之後,看到可愛的小香蕉模樣


外層軟綿綿像蛋糕,裡面有香蕉風味的cream內餡,吃起來不會甜死人,還不錯。


【Uniqlo】

上次在Uniqlo買的衛生衣和內搭衣都非常實穿,請痞子在幫我補貨。請他幫我買灰色,黑色和白色各一件,當他拿給我看的時候,差點讓我昏倒



他買的灰色根本不是我要的灰色嘛,這個灰色,超像水泥工穿的灰吧,氣死我了。



痞子在旁邊一直唱:「你說的灰,是什麼灰;你說的白,是什麼白。」

他說外包裝有寫「灰色」,他就拿了,心中還響起"叮咚叮咚"的聲音,根本就沒有想,這和我之前買的灰有何不同。

我不想當水泥工啦

【藥妝】

請他幫我補貨,痞子幫我買了一支Lovedrops的眼線筆,強調流眼淚都不會脫妝,等我眼睛好了再擦吧。


還有一個Kiss me的睫毛膏,過幾天在一起用。


我媽請痞子買一款神奇傷口指甲油。

這個指甲油不是一般女生擦的指甲油,它是專給小傷口用的。這是三姐12月去東京玩發現的好貨。

只要有什麼小傷口,擦上一層薄薄的透明指甲油,就可以在傷口表面形成一個薄膜,一來可以讓你繼續做事;二來這樣的話,傷口好的比較快。感覺蠻好用的。

【玩具類】

本來聽小撲媽說,伊勢丹百貨下面有Nodame咖啡店(交響情人夢),店裡有很多海報等,結果痞子說去的時候,並沒看到,不知道是不是短暫的宣傳而已。


回飯店前,痞子帶老闆和同事,去夾娃娃。不僅他,連老闆夾到爆奶護士妹也很開心,果真不管職位、年紀為何,男人喜歡的都差不多。



店裡也有夾交響情人夢的蒙哥。痞子夾了五隻回來



吃Nodame飯團的蒙哥,也好可愛呀


文章的最後,當然是最棒的囉,就是千秋王子代言的口香糖。



看到千秋王子,就讓人心情好

右手邊靠中間有一個投票區,大家來投票,你覺得痞子到底有沒有色盲,哈哈。 去投票吧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痞子的房間被日本大奶護士闖入...(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