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聽我姐說:「師大夜市裡的阿諾可麗餅,料多又好吃。」小心眼也想去吃。結果,上禮拜四晚上去的時候,小攤子前還真是不少人,要買外帶的話,還得在看起來像隔壁店面的地方買單,真是好生意呀。不過,時間太趕,來不及買,下禮拜決定提早出門,再去一次。


台灣的可麗餅,除了果醬之外,還可以隨心所欲的亂加一堆料,什麼鮪魚、燻雞、玉米、火腿等,鹹鹹的口感和豐富的內餡,將可麗餅塞得鼓鼓的

吃下一個可麗餅,對女生來說應該可以算是一餐吧。


上次去東京,因為要保留點時間逛街,沒法兒去餐廳坐下來吃飯。所以,在原宿的我們,只好買當地名產─可麗餅來充飢,補充逛街的體力。




發現東京的可麗餅大部分都捲成圓柱狀,內餡大部分是新鮮水果、冰淇淋、堅果、或一塊蛋糕,要不就放些起司和乳酪,口味大部分是甜的,像是正餐間的點心。


在第一家Cafe Crepe,我點了一個楓糖核桃香蕉口味,還不錯吃。



當時配合萬聖節,連可麗餅也推出南瓜布丁和南瓜冰淇淋,還真有夠萬聖節的呢。



後來,我們邊走邊吃,你一口我一口,兩三下就吃完了。


這會兒,又經過另一家更有人氣的可麗餅店─Marion Crepes。



好多學生聚在小攤販前,拿著剛買的可麗餅,圍成一圈就吃起來了。





後來,看到這個蒙布朗的大廣告,好像蠻好吃的,就花了¥500買一個來吃。


這¥500花得還真值得咧,因為裡面有好多又圓又大的栗子,吃得好開心呢。




最後就要揭曉誰是可麗餅的代言人囉?



在這樣青春洋溢的竹下通,可麗餅代言人當然也是四個年輕妹妹。



會拍下來是覺得,可麗餅這種平民小點心,還找什麼image girl咧?



日本人實在很會搞行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