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,男哥也帶了兩台專業的相機要去捕捉絢爛的煙火,不過,因為他只有兩隻手,也拍不了兩台相機,所以,我們就厚臉皮跟男哥借他的數位單眼來拍


爆一下我老公的料,痞子要拍之前,還請阿男先幫忙調好數位單眼,各位,今天才看得到這些照片呀(我又要被痞子扁了...



仔細和我的傻瓜相機比起來,數位單眼能拍的顏色和質感,真的差好多



最近相機快壞了,好想敗一台數位單眼呀?(買了,我應該也不會用吧,哈哈)


看照片吧


接下來,這幾張塔頂的色彩變化,我的傻瓜根本拍不出歐







人家的數位單眼,貴還是貴得有理呢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