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澀谷車站前,就看到顯眼的綠色巴士,仔細一瞧,原來是一台吸毒車,不是啦,是吸煙車
 

日本人果真很有創意。

 

小心眼和痞子兩個人,終於在第四天逮到一點點自由逛街的時間,令我覺得重獲新生,哈哈,這是什麼形容詞咧 



不過,一出澀谷車站,我好像就笑得合不攏嘴,因為終於可以自己愛去什麼地方,就去什麼地方囉。



對澀谷的印象,除了藥妝店、和特別的西班牙阪街之外,車站前面那個馬路交叉口也令我印象深刻。 



好像無論什麼時候,這個十字路口永遠有一堆黑壓壓的逛街人潮,人聲鼎沸的感覺才熱鬧啦



現在台北Sogo復興館旁的那個路口,紅綠燈時人群交叉行走的感覺,也頗有澀谷的味道。



經過VIRON甜點店,才剛吃飽飯,卻忍不住想進去參觀一下。



VIRON的原料和麵粉,多數是從法國直接進口來的。



店內的裝潢、陳列和布置,也很有法國味兒。



入口處左手邊的甜點櫃,有好多精美可口的小蛋糕



我買了一個Eclair Cafe來吃,價位也讓人感覺在歐洲,一個就要價100元。



不過,這個甜點,實在是太好吃了,我下次去還會再買一個來吃。



外層的餅皮吃起來有點像是泡芙那種,重點是在內餡,濃濃的咖啡cream,咬下去整口的咖啡香和綿密的cream,吃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
還有巧克力口味的,喜歡巧克力口味的人,也可以試試看。






 下面這些照片也是在澀谷拍的,放在同一篇吧。


日本的廣告不管要行銷什麼東西,廣告都給人一種天羅地網灑下來的感覺,不管在電車上還是建築外牆,從大地方到小地方,全都會出現在妳眼前。



當時我們去的時候,一直在強力放送「未來預想圖」的廣告,到處都是,I在巴而可百貨的一樓餐廳,還推出「未來預想圖套餐」咧~~~



廣告的效果,簡直直逼洗腦的作用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