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班後,我開著車載疲累的痞子直奔台中,2點多出發,到台中已經4點了,還好從台中市區到位於大坑的日光溫泉,不到20分鐘的車程,就在下午茶快結束前,我們抵達了。不過咧,時間實在是太晚了,只吃到一點點"菜尾",真是太可惜了。


下午茶不盡興沒關係,我們期待的晚餐一下子就到了。



我喜歡它的用餐區,因為採光佳、視野好,坐在柔軟的沙發上,可以看到對面東山樂園,那種斷頭的雲霄飛車,還有後頭的山景。


日光溫泉雖然是以泡湯為主的休閒地點,餐點也算豐富。



這裡有中餐廳和西餐廳,我們去的是西餐廳。晚餐時間也蠻多組客人在此用餐。



晚餐套餐$500起跳,好多選擇,還沒點就開始流口水了。


痞子點的是碳烤半隻龍蝦套餐(680元),有開胃菜、湯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和飲料。



義式沙拉,我個人蠻喜歡這清爽的味道,因為有Mozzarella起司和紅酒醋。愛吃醋的我,還懷念起在義大利那陳年紅酒醋的一股濃烈的醋勁咧,義式的口味就是要那個樣子。


義式蕃茄海鮮湯裡面,有一整隻大蝦,蠻真材實料的。




碳烤半隻龍蝦,份量不小,肉質頗為結實,痞子吃得很開心。


可能他大爺過生日,什麼時候都笑瞇瞇,變得和藹又可親。哈哈!



我的主餐是澳洲和牛,牛排的份量也很驚人,主廚加了點紅酒下去烹調,沒有腥味,而且肉質不錯。



小心眼一個人根本吃不完,又讓壽星痞子給吃光了。牛排旁的蜜漬地瓜,很成功的改變整個味覺。



肚子已經有夠飽了,還有布丁和飲料。



因為吃太多東西了,睡前趕緊去泡湯流流汗,消耗點熱量。



隔天,還有自助式的早餐等著我們呢。



早餐的樣式,有沙拉、粥和小菜、火腿、香腸、起司等,還有一塊塊切好的燒餅油條,還真是細心咧,否則一副燒餅油條下肚,就沒有辦法再吃其他東西了吧。





小心眼要表揚一下柳丁先生與小姐,在這裡吃柳丁,不沾手,因為廚師已經先將外皮全部去掉,還切成小塊狀,這麼貼心,可以優雅地吃水果。


吃完早餐後,在會館大廳閒逛,布置頗具巧思,空間又有開放感,小心眼又在沙發上看看雜誌,才又回湯屋泡湯。









在日光溫泉,選擇「一泊二食」真是不錯的選擇,痞子在那裡,覺得身心靈都得到解放呢

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的官網,也做的得很賞心悅目,有興趣的逛逛。

http://www.sunhot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