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去金門看我弟(眷探),他的運氣實在太好了,當兵居然抽中金馬獎,難怪大家說:「大內的外島籤實在是太多了。」



他心態調整得很不錯,適應的也很好,看他的體重,短短2個多月,就增加了五公斤,現在整個人彷彿像吹氣球一般,都大了一號。



金門這個地方,實在有夠乾淨,不管街道、公廁都可以媲美日本,台灣怎麼有這麼乾淨的地方 



人少、車少、治安好。不過,也因為人少,常給人一種荒涼感,我們去的景點,除了觀光客之外,居民真是少之又少。日本和金門的遊記,候補中



前幾天,工作繁忙,無法更新。接下來的時間,我會盡快更新的。



謝謝大家有事沒事來逛,累積人次已經突破69萬3千多了,70萬的大關就快到了。

有報到的參加者,我要提醒你,除了報到外,別忘了還有留言的規則。請看下方第二條規則。


【第二波抓抓樂 開催中】送你來自東京,時尚又實用的相機包!要參加的請先來「報到」

★遊戲規則說明★

1. 先在此篇留個言「報到」→報到由此去

◎沒有在此篇報到者,若抓到指定數字,仍視為無效,獎品就給第二順位的人。

2. 已「報到」者,需在我接下來發表的文章一直到開獎之前,任意選擇兩篇,各留一個言給我吧。

◎公布開獎結果前,小心眼會先檢查是否有留言紀錄 對了,各位應該不會那麼狠心,留罐頭或垃圾留言給我吧

3. 這一次要抓的數字是累積人次:700,000

4.這份小禮只有一份,得獎者也只有一人,抓到指定數字的畫面,既符合上述留言規則,又是第1個寄到我的指定信箱(jos_tsao@mail2000.com.tw),才能把相機包小禮物帶回家喔。

如果,您是幸運的抓抓樂得主,請在本篇告訴我,你在哪兩篇留過言,方便我確認。

如果您只有報到,而尚未有兩個留言者,小心眼提醒你,請在開獎前,針對目前的文章,任選兩篇各留一個言,才符合參賽規則。

東京藥妝 激 安 情報 !─【戰利品特輯第 4 彈】

涉谷─「迴轉壽司築地本店」遇到日本奇怪大嘴男~~~

【日本飲料推薦】午後的紅茶→OUT;紅茶花傳→IN(來自一位胖妹女導遊的推薦^O^)

最後一咪咪的戰利品,在這兒啦*__*【東京戰利品特輯 第 5 彈】

萬里海景 配上 亞尼克的好吃蛋糕~~~

*當然,你想在接下來更新的文章中留言也可以,只要留言時間是在70萬開獎前即可

如果你已經報到,也留言了,那就等著試手氣吧。目前大約有60位朋友來報到,祝 你/妳中獎囉~~


恭喜小P成功抓到70萬,請參考這個畫面




只差500 就可以突破七十萬了耶,好緊張喔,希望能夠順利開出

如果,您是幸運的抓抓樂得主,請在本篇告訴我,你在哪兩篇留過言,方便我確認。

請將畫面,寄至我的指定信箱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